投诉龙根乱用职权 黑本人快递

91 92

93

如果FRT在回到底特时期的多头管理,责任不明。

处理者管理者随意弄权,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另外即便是讲法治也要找到合适的人,岂有让文盲和傻B做法官做陪审团的?

如果没有人做 建议就把摊子弄小点,何必自寻烦恼。

https://wiki.winterco.org/zh:联盟服务:货运:顺丰快递#违规包裹追责

有一说一,黑的应该

95

https://wiki.winterco.org/zh:联盟服务:货运:顺丰快递#运输公司招新

顺丰CEO黑你快递没问题啊

傻逼人干傻逼事,很正常

请问这个论坛公示龙根是顺丰的CEO嘛?有规定顺丰出问题 有谁负责解决嘛?好像没有把。

在请问你能否就我提第二 第三点做正面回答?

可能高层都知道龙根是个所谓到处装逼 炫耀权利的CEO, 我们底下人可不知道。

已我的认知他只是个对PVP理解菜的一B,和不会做人的传话筒而已。

1,3. image

  1. image

挺清楚的
而且按规定要求,随便一个快递员都能黑你快递

我支持老李

我不觉得很清楚,我又不是IT,请问我如何知道这个号是龙根呢?

另外既然其他各项都有明示各司其职,请问顺丰能否也能明示个管理员出来!

我们下面人可不是你们高层,我们记忆力都有限,我们也不是IT,也搞不清楚谁是谁的号!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人不认号

很简单啊,他如果没权黑那根本没法黑啊

这规定完全没有把frt的成员当人看,哪个联盟的快递会这么规定?
另外哪个联盟的快递员说话跟龙根一样阴阳怪气?

事实上,寂静谷的快递都非常给我面子,之前的合同都是完成的很好。也没有投诉我不用保证金啥的。

请问一个现在并不走寂静谷到吉他运输的龙根,把手神的这么长,他不觉得寒蝉嘛。

Look like you want this:

逻辑真奇葩,我有打你死亡船的能力我就有打你死亡船的权力?

那请你现在去接一个顺丰的单子。

按照你们的意思 所有的联盟管理 有权就可以乱来?

哎哎哎,小心,悠着点,再往这个方向发展不得了

那请你现在也去接一个顺丰的单子。

而且这个是明文规定的,无从乱来。至于哪里规定的上边已经画出来了。现在还能让你拿回快递属于个人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