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武裝自己是00居民的義務:這個人人帶劍的生猛年代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與變故,比如底下有人因為生產被襲擊覺醒成草叉暴民之類的讓我來了興致

這章節我會以‘’想‘’做什麼,想法的誕生來講故事
而相關應用知識族繁不及備載,急的話可以來CTT.的DC諮詢

老良民就是要住最野的地,叉最野的強盜
成為最強大的草叉暴民

‘’…………有一天,你通過了00軍團的面試,你提著行李與全身家當來到4h進行戶政登記死亡克隆,首都繁華看花了你的眼,在招募官的帶領下從暈頭轉向的交通網路來到了軍團駐地,拿了第一條毒蜥,懷抱著對未來無比的期望你開始上班了!‘’

“日復一日的勤勞,你的積蓄日漸豐滿,你正想著要不要進修或是投資做點小生意時,隨著本地人數的增加,一些並不是同事或是鄰居的人出現在你身旁,正當你疑惑他們是誰時,隨著鎖定的警報聲,你的艦艇無法跳躍,突發的變故使人驚慌失措,“它只是一條小船而已!!”你想摧毀它,卻發現統合部的安全保險措施沒有解除,對方的同黨陸續抵達你身邊,你想要還手,可是他們人太多了………………隨著最後淒厲的結構警報,大腦一篇空白,你呆呆地看著前陣子做員工健康檢查的地方,發生了什麼?正當你覺得一切只是一場夢時,一個打扮得體的人打斷你的思考“你好●先生,我是商業安全委員會的寂靜谷專員,ID○○○○○○○○○體貼的保險公司就您最近的飛船損失向您的帳戶匯入了□□□□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請您節哀”,什麼?損失?擊毀報告?你看著戶頭裡的餘額甚至無法買回原本的設備,心中一片冰涼………………”

“…………刷爆了信用卡又跟親朋好友借錢後,你買回了生產工具,你現在只想要快點還清債務,但是從此之後,那些人看樣子吃定你了,每天他們都會不定時路過甚至在本地關心你的身體健康,一群殺千刀的狗東西………………,你坐在鐵壁的露台抽悶煙,透過觀景窗你看著他們囂張跋扈的肆意飛行,整個星系卻無一人反應,當初胸懷大志的自己真是蠢斃了…………”

“這時遠處的星門閃爍了一下,是一條搬運物資的工業艦,像是嗅到血腥的鯊魚般,這群惡人嚎叫著撞了上去,哈!它要死了,你有些幸災樂禍的想…………但貌似不對勁?那幾個衝的最歡的全力衝撞工業艦確實開了個大洞,但是他們艦首好像卡在上面拔不出來?隨著耀眼的藍光閃過,你沒看過的大船把他們碾的粉碎後銷聲匿跡,剩下升起z字旗的工業艦肚子開著好幾個大洞冒著火光與黑煙,慢吞吞的撿拾殘骸後,向著堡壘方向搖擺示意,瀟灑而去,你眨了眨眼,心中有了一種渴望……………………”

系列篇章:

2 个赞

3 个赞

索先生退出文学界,我是不认可的

1 个赞

我還想不到故事會怎麼發展,於是我問了多拉AI有甚麼看法

“你成為了一個傳奇的草叉暴民,一個打破枷鎖的英雄。你的名字在星際宇宙中傳播開來,成為了自由的象徵。而你,也在這場戰爭中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成為了星際歷史上的一個傳奇人物。”

真是謝謝你喔人工智障,下一期主題就用"傳奇草叉暴民,打破枷鎖的英雄"好了

1 个赞

好文采 :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