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的蛋奸!!!

3哥从某个犄角旮旯里跑出来入侵已经一年多了,可以说统合部联合4大帝国所组成的防御阵线抵抗3哥完完全全的失败,高安,低安,00蛋人大规模投靠3哥让ccp和统合部完全没有想到!3哥入侵只针对高安4大帝国,对于00蛋人联盟好像没多大兴趣【三神裔: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蛋人帮助下和3哥自己不懈努力下终于在高安抢下了一块地盘,并且封锁了星门!!!!
从目前官方透漏的资料片来看,在三哥统治的几个星系的星球上,四大帝国的殖民地已经被完全破坏,殖民地与统合部失去了联系,联合阵线发言人表示这些殖民地已经完犊子了,里面的人我们不准备救了!对于其他占领星系还没有被三哥破坏的殖民地,统合部和防御阵线并没有拿出一个合理的救援方案!【重点:官僚主义的不作为!】
ccp一看,我在高安自娱自乐,00这群蛋人跟没事人一样天天只知道欺负海盗,这样下去高安就成了三神裔的了,为了让00这群蛋人来高安抵抗三神裔,大刀阔斧的砍00异常矿带!没想到直接把蛋人砍死了,还没死的蛋人投靠了三神裔!ccp高呼:天要亡我!

1 个赞

?这是啥

这个有点六百六十六啊。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