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整新活】量子核

蛋人们好呀~
人家有在好好探索和更新游戏核心机制的哦。所以现在人家要改建筑啦,时间表会放在下面的说。
9月8日呢,会有一个新版本,人家给你们准备了一个叫,量子核,Quantum Core,的东西,可以让建筑变得更完整呢。
以后呀,如果你们想立建筑,一定要准备好量子核哦。在24小时的锚定阶段结束后呢,当这个建筑变得可以停靠了,必须把量子核好好的装进,核心室,Core Room呢。
装好量子核之后,建筑要好好地修复15分钟哦,完成之后,建筑就会和以前一样运作啦。如果蛋人没有好好把量子核放进去,建筑会停留在只有结构的可被攻击状态呢。
量子核们被放在了很安全的地方哦,也就是说,就算建筑被破坏了,她也会完好无损地掉出来呢。就算建筑被解锚了,她也会和其他建筑上的装备和服务在一起哦。
这个给你~是新版的建筑攻击流程图的说 ~( 懒得翻译,自己看)
image
还有哦~每个建筑需要的量子核是不一样的呢~

建筑 核心需求 价值 (ISK) 核心体积
Astrahus空堡 Astrahus Upwell Quantum Core 600,000,000 500m3
Athanor阿塔诺 Athanor Upwell Quantum Core 700,000,000 500m3
Raitaru莱塔芦 Raitaru Upwell Quantum Core 800,000,000 500m3
Fortizar铁壁 Fortizar Upwell Quantum Core 4,000,000,000 50km3
Tatara塔塔拉 Tatara Upwell Quantum Core 3,500,000,000 50km3
Azbel阿兹贝尔 Azbel Upwell Quantum Core 3,000,000,000 50km3
Keepstar星城 Keepstar Upwell Quantum Core 30,000,000,000 250km3
Sotiyo索迪约 Sotiyo Upwell Quantum Core 10,000,000,000 250km3

注意呐,势力铁壁们和势力星城需要的量子核和普通的一样的说。

量子核们可以在这些下面公司的空间站买到呢

  • Ducia Foundry
  • Eifyr and Co.
  • Chemal Tech
  • Propel Dynamics
  • Outer Ring Excavations

下面这些公司的空间站里会收购被你抛弃的量子核的说…

  • Modern Finances
  • Amarr Trade Registry
  • Bank of Luminaire
  • Pend Insurance
  • Garoun Investment Bank

这些内容呐,会在9月8日发布呢
在10月13日,新建筑们就会需要量子核啦
在明年的1月12日,旧建筑们也会需要量子核哦

9月8日后,大家就可以在市场买到量子核啦,所以大家要好好为之后的更新做准备呢。
另外呢,所有的建筑都会出现核心室哦,可以早点把量子核装进去哦。

大概在10月呢,新建筑就会需要量子核啦,可不能拒绝她们哦~
不用担心忘了装,人家会在锚定的时候提醒你的哦~

最后,旧建筑们也会需要量子核了,如果你没乖乖把量子核装进去的话,她们可会不给你提供基础服务哦,比如说装配呐,挂靠呐,维修呐,直到你把量子核给她们哦。

喵?为什么人家要这样做?
因为呐,在EVE里,死亡可是个很严肃的事情哦。
现在EVE的很多事情,集中于大家行为的后果,和做出行为需要承担的风险呢。
人家觉得,这也包括你在太空中放下这些建筑的时候呢。
但是但是,现在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大家甚至把建筑当成吸引敌人的诱饵…什么的…就因为破坏她们实在太艰难…
如果,量子核也属于风险的一部分,大家会不会更加珍惜可爱的建筑们呢…
即使不会…建筑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无足轻重吧…

呐,祝大家一路顺风,啾咪~

4 个赞

我突然欠CCP30b :pepehands: :pepehands: :pepehands:

CCP,你他妈把多少人的生活都给毁了 :pepehands:

2 个赞

太阴间了

structuresStates_2020.2
图片已翻译,这次是正常语气了不要笑我…

1 个赞

所以这个东西的作用是打建筑多一个奖励吗

味太冲了

直接欠2CP 54億…

比TMD抢银行还快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