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dotlan跳桥文件(2020.08.24)

FRT可用的所有跳桥(Pandafam+Legacy+普罗):

Pandafam跳桥(新八+血特+两德+对舞+静寂谷+地窖):

更新内容:
1.静寂谷-对舞地区:移除0MV-4W↔669-IX。新增LZ-6SU↔4GYV-Q。
2.血脉-特纳地区:X4UV-Z↔EOY-BG断交,原因不明,我暂且不把这条跳桥删了,使用导航时请看地图然后手动避开该跳桥。
3.无人机核心区(欧莎+佩利根弗+阔地+糟粕+琉蓝+螺旋):移除F9-FUV↔9P-870、YM-SRU↔6UT-1K。新增YM-SRU↔SH-YZY、Z-DRIY↔I64-XB、NWX-LI↔F69O-M。关闭了KH-EWC↔OZ-DS5权限。
4.底特-因斯-邪恶-灼热:关闭了SAI-T9→FRTC-5单向权限。
5.伊梅-卡彻-普罗-特里-北绝径:移除KDF-GY↔RF6T-8、GN7-XY↔6-OQJV、EX6-AO↔FAT-6P。新增CKX-RW↔RHE7-W、Z8-81T↔D-BAMJ、QE-E1D↔DW-N2S、JKWP-U↔Y-N4EF、OP9L-F↔8X6T-8、EX6-AO↔CNC-4V、FAT-6P→4-07MU。开放了Y-C4AL→T2-V8F、ERVK-P→G-7WUF单向权限。
6.南绝径-非塔-埃索-摄魂:移除G-M4GK→D-PNP9、UAAU-C→H8-ZTO。

3 个赞

感谢楼主……

这是一个工程量非常大的事,当时我弄得眼都花了,感谢楼主付出精力更新跳桥文件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