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盟组织萌新培训的建议

概论

现在大部分的萌新培训都落到了各大军团的招新官头上,这些招新官不可能各个都面面俱到(大佬除外),各大军团的定位也有所区别。所以提出一些建议。

联盟组织独立于军团管理体系外的一套培训方案

由联盟牵头,组织各大军团,每个军团分配一个方向,专职带联盟想要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萌新,发挥专业优势。联盟可以考虑给予一定的资金预算,或者税收减免。譬如工业可以请诸如DE.LI/AWSL的大佬来带,PVP可以找诸如CNZF/CSQY的刷km专家。

分类可以参照游戏内的舰长生涯进行分类。

其实不一定非要萌新才去培训,老人找找游戏内的新乐趣也可以寻找专业人士寻求帮助。这样或许能够减少AFK概率。

重塑教官定位,联盟组织招新官培训

联盟单独组织军团教官进行培训,他们的定位不是面面专业,而是可以根据萌新的需求提出适当的建议(或许为萌新准备好启动的资本),并引导他们去找专门教官进行培训。联盟规章制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需要军团向萌新传达到位。

宗旨

走进FRT,走出不一样的体验。FRT不是只有死刷子的联盟。但是如果让每个萌新认为刷就是这个游戏的唯一,那么一定是带不长久的。我本人反对给个毒蜥发点钱就让萌新去刷怪的方案,但是不得不指出的是刷就是这个游戏的种原始积累方式。

未完待续……

本人穷逼,欢迎向Linda Elvira捐款。(联盟有没有规定不能在论坛乞讨啊?)

鄙人的博客

1 个赞

联盟从年初开始就有统合培训计划,大概3个月前正式实施。
具体方案是FRT所有军团如有高安新手团,优先尊重各军团的意识可以选择加入FRT统一的新手联盟:Fraternity University,该新手联盟没有宣战权,各个军团可以照常为新人提供高安体验,但是可以使用一部分00,主要是寂静谷方面的设施,联盟主要在这里对新人进行跟队培训以及提供散打体验。
另外各个军团的新人也可以遵循个人意志选择加入FRT统一的新人QQ群,群号是427188174,在这里有全联盟的优秀教官,任何军团的成员都可以提问,任何教官都可以回答。

联盟的攻略资源很多,告诉新人如何查阅
联盟的各种队伍很多,告诉新人如何参加
联盟的工具整合很好,告诉新人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