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详尽的工业教程,从T1到T3和旗舰

原文:https://www.pandemic-horde.org/forum/index.php?threads/comprehensive-industry-guide-–-from-t1-to-t3-and-caps.699/
注:本翻译技能名称和部分专有名词保持英文未进行翻译,以避免误解。

基础:

我需要什么来开启工业之旅?

  1. 你的EVE角色(最好是Omega),因为Alpha账号仅拥有1个生产和研究槽位,并且还要给建筑缴纳可怕的额外税收。

  2. 一些启动资金,我建议至少20到30亿ISK,因为你可能会开辟这片市场。

  3. 此页eve制造计算器是我专门为建造舰船制作的。它将为你的工业制造提供很多帮助。如果你对此如果你对此有问题或建议,请在discord上私聊我。

  4. 找一个人帮你精炼(在Discord上加入#industry-seeding,并检查置顶消息。有一些人收取1%的费用进行精炼,这仍比你低技能精炼或者在市场上买矿赚)。如果你在做大量的制造,则可以考虑拥有自己的精炼角色,但是请记住,对于所有标准矿石,进行完美精炼需要大概一年的技能。

T1制造:

如果你在制造T1舰船或装备,你可以在R1O-GN的Azbel和Raitaru或者是在GQ-7SP的Sotiyo进行(译者:对于FRT成员可以在RF-X7V的制造堡垒进行)。 不过我十分推荐你在R1O制造船体,因为船体很笨重而且单位立方米收益(isk/m3)很低。如果你在GQ-制造,你需要有一条安全且便宜的方式将它们运输到R1O。

T1舰船和装备只需要其他人为你精炼矿物得到的普矿,船插需要T1打捞件。你只需要一张相应的原图或者复制图来生产它们。不过一般来说,你需要一张材料效率研究满(10%)的蓝图,材料效率是你的利润的主要来源。一般来说T1物品可以达到10%的利润空间。你可以用上面的链接来计划建造舰船,建造其他的东西可以去蓝图信息查询网站,里面的内容解释的很好。

精炼

如果你想为自己做精炼,你可以找一个有完美精炼技能的人,或者是自己学习相应的技能。后者是一个很昂贵的选择。

如果你想找人给你精炼的话,你需要:

(译者:英文版此处为空白,我猜是py交易)

如果你想自己有精炼的技能,你需要:

Cybernetics V(为了4%精炼插)

Reprocessing V(为了更高的精炼产出)

Reprocessing Efficiency V(为了更更高的精炼产出)

所有的矿物精炼技能V(至少是你要精炼的矿物)(为了额外10%产出)

为了达到完美精炼,你需要花费大约一年时间学习上述技能。时间可能有所变化,却绝育你是否学习Mercoxite,冰矿和月矿的技能。我高度推荐先学习Cybernetics到V级,给自己插上+5智力和记忆插来减少训练时间。在你有相应矿物精炼V之前不要精练任何矿物,这么做还不如让别人替你做,而你只需要支付1%的价格。

T2/T3制造

与T1制造相比,Tech 2和Tech 3有所不同,并且更为复杂。你需要的基础材料不是矿物而是T2/T3组件。这些是由反应输出,此处需要登录ph论坛将对其进行进一步介绍。您可以在相应的NPC空间站或Jita中获得这些组件的原图。这些原图的研究速度很快(10/20仅需要48小时),但是也需要一些技能。

现在你已经有了T2复制图需要的组件了。T2原图不会再有了,尽管极少数会以可笑的价格出现在合同上。所以你需要通过T1复制图发明T2复制图。

你需要T1舰船的复制图来进行发明(比如用Thrasher的复制图发明Sabre的复制图)。T1复制图的材料效率和时间效率并不重要,因为产出的T2复制图有默认的基础效率。两种效率可以通过添加解码器来修改。记得使用蓝图信息查询网站中T1复制图的发明按钮来看哪种解码器最有效。当你规划槽位时,记住发明占用复制与研究的槽位。不论你是否使用解码器,你都需要特定种类特定数量的数据核心(datacore)。在这基础上,你仍需要科学类别下的技能来发明。相应的技能越高,发明成功率越高。不过4级练到5级意义不大,花费的时间很长而对发明影响不大。进行T2制造的话,相应技能达到4级就可以了。不过,记得T3制造有些许不同(见下)。

你应该去有发明插的Raitaru/Azbel/Sotiyo进行发明。这些堡垒有发明服务和发明加成,否则你会花费很长的时间进行发明。同样,这也适用于去对应的堡垒研究和制造T2组件。

现在你有了T2复制图,你可以去收集材料了(包括T2组件,R.A.M科技和行星开发产物),然后像制造其他东西一样制造。这也适用于制造T2旗舰(目前仅包括跳货),不过你需要有高级旗舰组件,这需要更高的技能和更多的材料。如果你想从吉他运货,你会哭晕的。因为造一条跳货的材料大概有50万方,相当于两满仓的跳货,运输也会十分昂贵。

T3制造和T2很相近,区别在于你需要从ancient relics中发明T3船体和子系统复制图。通常你会使用完好(intact)的区段来发明因为成功率和产出最高,不过他们也很贵。除非你有大量的资金,否则我不建议入行T3制造。记住建造T3船,你需要Advanced Small/Medium ship construction V(Small用于建造T3驱逐,Medium用于建造T3巡洋),以及对应种族的Starship Engineering技能V。学习这些技能需要不少时间,但是T2和T3船的利润空间还是很大的,所以学技能花的时间是值得的。

你需要相应的组件的原图(或者复制图,不过原图很便宜而且研究的很快)和T3材料来制造T3船。T3材料由Hybrid反应产出,你可以从市场上买或者自己反应。

旗舰、超旗制造:

旗舰和超旗制造和T1制造很像,不过你需要用矿物制造旗舰组件,用旗舰组件制造旗舰。旗舰组件原图很贵(译者:不要用伐木运!!),而且研究满效率需要很长时间。不过相较于旗舰原图算快的了。旗舰原图需要几年的时间研究到满效率,所以很少研究超过8/14。尤其是当你材料效率到8之后,研究花费和时间会长的可笑。不过旗舰组件原图一般研究满或者到10/16。10/16的原因是研究满也需要大约2天,4%的时间效率对你每天同一时间操作没有影响。

超旗制造和旗舰制造很像,不过需要更多的材料和Sotiyo上的Supercapital shipyard插。同时因为各种原因,超旗生产在ph是受限的。

运输:

你肯定想有一条货舰来运输矿石、矿物、船体或者大量的组件。如果你没有货舰或者不能开货舰,那你用工业反复横跳运输会是一场噩梦。如果你不能开跳货,最好有一条Tayra(有T1运输船里最大的货舱),或者是一条深层空间运输舰(Deep Space Transport),这是有大货仓的T2船,有大概5万到6.25万方的舰队机库。

如果你想如果你想深入制造,你必然想要一条货舰甚至是跳货把东西从jita拉到GQ-(RF-X7V)。在你还没有货舰的时间里,查看需要登录ph论坛并使用诸如Valhalla,SPAI或者Karkinos(我们有的三家最大的跳货运输服务),亦或其它显示的。避免0保证金合同,否则你很容易被骗。

买卖:

这部分看起来很简单,不过你还是要考虑一些事情。第一点:你一次购买不一定能买到你想要的数量,所以买的矿石价格可能比Evepraisal的jita卖价高。这一般只发生在你在买大量的单种矿石或者打捞件,不过还是要记住这一点,它可能会弄乱你的计算。第二件事对于想在jita卖货的人更重要:技能。你需要有下面的技能:

Accounting V(每级减少10%销售税)

Broker Relations V(每级减少0.1%佣金)

Margin Trading IV(在你挂买单时可以少花钱,剩余的在有人卖时补足)

Contracting III(为了更多公开合同,否则只有一个)

Cybernetics V(为了+5脑插)

Social V(是其他声望技能的前提,提高声望获取)

Connections III(获得更多代理人声望,更快接更高级任务)

Negotiation III(很快的技能,在你刷声望时得到更多isk)

这些技能有助于刷加达里海军的声望,也就是jita海四的所有者。这是你在市场上买卖损失最少的方式。你需要不少时间来让投资的isk和时间回本。更多信息可以看如何降低jita佣金,这对于这个主题很有帮助。

下面的技能规划包含了上述所有技能,以及盖伦特T2运输舰,总共需要5m技能点。这些对于在高安运输货物,尤其是跑物流人物来刷声望很有帮助,特别是偷运跑得非常快。如果你计划在这个角色上开跳货并不想开T2运输舰,就去训练Advanced Space Ship Command V以及Jump Drive operation而不去训练T2偷运的技能。关于跳货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看到需要登录ph论坛

5million技能规划

Cybernetics II
Cybernetics III
Cybernetics IV
Trade III
Trade IV
Accounting I
Accounting II
Accounting III
Accounting IV
Accounting V
Broker Relations I
Broker Relations II
Broker Relations III
Broker Relations IV
Broker Relations V
Social I
Contracting I
Contracting II
Contracting III
Margin Trading I
Margin Trading II
Margin Trading III
Margin Trading IV
Retail I
Retail II
Retail III
Retail IV
Social II
Social III
Social IV
Social V
Connections I
Connections II
Connections III
Negotiation I
Negotiation II
Negotiation III
Industry II
Industry III
Industry IV
Industry V
Transport Ships I
Gallente Industrial I
Gallente Industrial II
Gallente Industrial III
Gallente Industrial IV
Gallente Industrial V
Transport Ships II
Transport Ships III
Transport Ships IV
Cloaking I
Cybernetics V
Cloaking II
Cloaking III
Cloaking IV
Warp Drive Operation II
Warp Drive Operation III
Warp Drive Operation IV
Warp Drive Operation V

最后:由于高安宣战党,你的这个角色最好在NPC军团。

PHIL:

PHIL,全程PH工业和后勤,是一个不对外开放的组织。成员正在深入工业领域,同时也接联盟订单。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看到需要登录ph论坛

4 个赞

翻译的比较赶,难免有错误或者不合理之处。如果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直接指出来方便我更正与完善。我翻译此文一方面是帮助联盟成员,另一方面也是本人最近对制造有些兴趣。如果此文能对各位有任何帮助,那便是我的荣幸了。

2 个赞

实际上因为撞防火墙了所以这篇文章还有一大部分没复制上 所以(

1 个赞

喔我翻到ph论坛的原帖了,我稍后给补齐

这个想搞自己挖矿,自己造要搞几个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