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转OF,刚刚玩几天就被封了,求救

刚刚开始玩,一开始因为语言问题,技能学错了,或是注册的号少100万初始技能,所以陆陆续续注册了多个账户,并且使用的都是一个邮箱,直到最终确定了一个号打算长期玩下去,其他已经放弃的阿尔法号也只是偶尔上去学个技能,也没开出过空间站。

正式玩的号平时跟着朋友一起做任务拾取任务里的垃圾。

结果今天一上线没一会就被封了。很糟心,攒了好久的钱和植入体都还有响尾蛇都没了。

不知道这能不能申诉解封。

Number of visits: 79
Reason: You have been banned permanently by CCP Peligro. The reason specified was: Macro Use / Alpha Account Abuse

我平时国服和OF是一起在玩。

看了下,用过鼠标宏或者有过 Alpha 账号多开?

最开始的时候,我用过鼠标连续点击宏命令,那是去吉他的路上点星门,大概用过1-3次,在刚刚开始玩的头2天的时候。在后面导航我都是用的自动导航

最开始我有过把废弃的阿尔法号上的ISK转给其重新玩的号,这么干过几次,前前后后大约转了2000万左右,然后买了植入体2个

家里有个服务器,最初几天我注册的阿尔法账户有的曾经在那台服务器上登陆过,挖矿,不是用的脚本,只是丢在太空里挖,然后本机开工业运并且通过远程桌面控制服务器上的挖矿号。大概这样挖了3天大约5个小时左右,挖了一些石头

你可以申诉试试,但估计没救,而且如果申诉回来账号也未必是正常状态。

不是正常状态?申诉已经发了,好纠结,好糟心,刚刚开个护卫在任务空间帮朋友拾取任务掉落的任务物品,结果屏幕一黑掉线,在上提示就是被封了。

今天真的难过死了,好辛苦跟着混任务攒了足够的钱买了一个响尾蛇,天天盼望着能早点开上,结果,呜呜呜

我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这打击太大了,国服被人强爆都没这么强的打击力。

估计够呛,又是鼠标宏又是多开a号

不要踩红线啊,你这不能干的事情干了好多,可以去哭哭看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