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鬼宠,我来晚了,发贴吧直接被秒删,发这里保存信息

我是鬼宠,最近不玩游戏也没上贴吧,我来晚了。瓜不甜

首先我是鬼宠本人,这边应该也没人会去冒充这个人了。TIGERR YANG这个号,一直都在我手上的,帐号现在还能正常登录。拜托编洗号故事你得吧号主给先搞定好么?那么,为啥要用本来这个号的泰坦,不经过号主直接交易到军团长的手上去呢?哦,我知道了,因为号主消失联系不上了,所以他的东西就是你的。计划通。

其次截图不要只截一半,我这托管的号可是花了很多钱的,而且即使小牛说的那个空船泰坦加上物资也就是550E+150E顶天了。对了,你怎么把原先答应的6000PLEX补偿给漏掉了?还有,这号上面真是如您所说的空空如野的么?如果是,那么你可跑远了。相信此时的你…应该会和联盟说那个号ESI不方便提供,所以…那个…这个…反正那个号绝对是不会给联盟提交ESI的。好吧,这样到底是你在洗还是谁洗了就死活说不清了对吧。还有那个号自从给你公用去了就没怎么做每日。之前每日任务的经验要换算成劳务费我还没算呢。当然,估计之前你说的黑社会认识人啊,我年级太轻社会上的那啥的肯定是不会截图进去?我要报警,自然有分寸,讲出来肯定做得漂漂亮亮的,你就慢慢上着班等着锅从天降吧。

当然,相信即使我出不来反驳,军团长大人之前的加精雄文本身也一堆的漏洞。早就说了少玩贴吧,玩贴吧降智商怎么就不听呢?写出来的一堆漏洞的东西,下次记得编得有点技术含量好么?(我ESI都没改,号都没上,你说还能编我去策划洗号这档子事?)早在1月我就说用所有买掉东西估价同等价值的PLEX还结果本人告诉我他现在不玩,号还放我手上。军团长大人请不要跳过本人来要求别人给你东西好么?估计小牛是捣鼓着把我说了一顿后鄙人一定反手真把号给洗了,技能至少也应该抽干净了吧。不好意思,最近没时间上号,等我有空了上去洗洗。不过我还不知道自己能这么出名,但是很可惜,现在主攻泡妹没时间玩游戏了。否则一定好好来基情对一会线。

接下来分享一个瓜,WC肯定有好事的高层会去查我的ESI的(然后我X鬼宠居然ESI全清清楚楚可见),然后会要求提供TIGGER YANG这个号来仔细看看钱都去哪了。然后呢…银河军团长联盟地位-1,然后银河军团说不定之后会联合其他几个关系好的团搞个大点的新闻…(比方说去RR洗刷刷啥的)

以上剧情纯属猜测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要搞你呢?因为你上年12月搞了我,春节又搞了我,所以我不上号玩了。然后过了1个月你又搞我,那么我就弄你,原因就这么简单。

继续泡妹去了,我只能说贴吧牛B

Reddit还有一份 备份: REDDIT

所以删帖是没用的,面对现实吧。正面对线我有输过?可惜人生已被妹子耽误了,残念。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