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T赛冠军联盟的小队战复盘-斯雷普尼视角

复盘视频在B战上:

B站链接:EVE D-Line Force: 与AT赛冠军联盟的小队战复盘-斯雷普尼视角_哔哩哔哩_bilibili

2020年3月27日,2018年的AT赛冠军Vydra Relolded的散打队来到欧莎抓了一条小航(十分钟之前我们刚刚救过他,然后他又跑回去刷怪了),随后D-Line Force前去救援。到场时小航已经去世,于是我们双方交战。
Vydra Relolded使用的是一条斯雷普尼、一条马克瑞、两条洛基(其中一条是后勤洛基)、一条海小布、一条诅咒、一条奥苏思、一条跳驱以及两条截击。
我们这边的阵容是超超和MC的马克瑞以及他们双开的后勤,0204、斩皇和蛋蛋开的是洛基,我三开了斯雷普尼、跳驱和镰刀。
具体战斗经过和说明可以看视频 :pig:
总结:我们损失一条镰刀,对面损失一条奥苏思。虽然战损比赢了,但是可以看到,我们无论是在集火效率还是走位上都存在许多不足。我也犯了很多错误,比如老是不开推,老是不超载,并且我们的后勤一打起来就很难时时刻刻顾上。我们的速度是比对面快的,Tackle距离和强度(洛基的网)也是占有优势的,但是他们依然游刃有余。
最后贴一下战报,里面包括了之前我们救小航打的另一个洞团的KM,以及老外在这期间损的船。

1 个赞

顶一哈 :heart_eyes: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