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e Force 反收割散打集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741127Rh

这是我们最近反收割散打记录下的部分击杀集锦,完整版的每一场战斗可以在Youtube上搜索Shock Zyne's House看到。很可惜很多精彩的战斗我都忘记录像了 :weary:

另外我们希望在我们打对面几人小队的时候请尽量别用超旗,因为超旗百分百劝退的DEBUFF会很大影响我们抓到对面(或者对面抓我们),我们要的不是劝退,而是一场战斗(其实是为了击杀)。如果需要超旗,我们会提前在mumble和舰队里说。在00打架,特别是本土反收割最重要的一点不是我们有多少火力,或是我们有多少人,而是如何创造接战机会,没有人喜欢傻傻地堵着门等15分钟对面纤维走。至于如何创造接战机会,我会考虑以后开个新帖……(不咕的话)

3 个赞

可以,顶一个。 :heart_eyes:

原姐姐赛高 :heart_eyes: :star_struck:

原姐姐太强了8!

支持原姐姐!!!!!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