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蛇故事线攻略

A Special Delivery

快递任务,40000立方的箱子 运到2-3跳空间站。

A Case of Kidnapping 一桩绑架案(有加速轨道)

总共5层 怪类型为EOM C M A岗哨配合轻无人机。
第一层 需要打掉3+战列怪 激活轨道
第二层 4波怪 一波一波打 6+战列 护卫12+ 巡洋4+ 由远到近打 多米yst 岗哨没有压力。
第三层 2+波 一波一波打 5+ 战列 7+巡洋 无压力。
第四层 M怪和C怪 3波 用C和M岗哨清理 ,配合轻无打护卫。
第五层 6+炮台 1个战列 直接岗哨打boss 打完捡走,任务完成。

Nomads - Unwanted Settlers (1 of 5) (有加速轨道)

流浪者—讨厌的居住者(1/5)
主要防御 动+爆
主要伤害 C重无+M岗哨+M重无
激活轨道后,有2组怪,一组距离0km 一组距离40km很简单,打完后,攻击asteroid colony掉落任务物品,完成。如果你能抗住直接打建筑也可以。

Nomads - Request From The Republic (2 of 5)
流浪者—来自共和国的请求(2/5)

纯运输任务 开个小船护卫或者截击,直接完成。

Nomads - Secret Military Supplies (3 of 5)
流浪者—秘密军备物资(3/5)

主要防御 爆抗+热抗
主要伤害 M岗哨+M重无
总共2层,,第一层怪一波一波清理,优先打战列,,火力比较高,,第二层直接打armory 11km 打完赶紧跑。

Nomads - Vicious attack (4 of 5) Objectives
流浪者—恶意攻击(4/5)

主要防御 全抗
主要伤害 M岗哨
进轨道,落地放mtu 直接打 50km 处的 Yaekun Ogdin 打完捡东西走人,一个眼球310m(14.03.2020) 收入,可以养8天,千万不要打光 蛇做这个最好。多米扛不住就跳刀,注意MTU一定落地放。
快速打法:直接100MN小马800炮冲脸 (高槽带个牵引),打完边牵引边朝向,关掉加力。捡走残骸赶紧跑。

Nomads - The Minmatar Squadrons (5 of 5)
流浪者—米玛塔尔舰队(5/5)

进入后,直接进入任务空间,,3个战列,一堆网子护卫,,落地后立即跳刀,先清战列火力怪。有3个轨道 Alpha Beta Gamma
打完怪有个钥匙名字叫Alpha keycard 是进入α轨道的钥匙。
α 进入后有3组怪,慢慢清理,等打完找残骸里掉落Beta keycard轨道钥匙。任务的垃圾很值钱,同时掉落+3属性随机脑插。
β 进入轨道后小怪怪有反跳 ,怪一波一波打,最好有跳刀,扛不住就跑,不是很难。打完捡去Gamma Keycard轨道钥匙。同事掉落牌子Kali Midez's Insignia
γ 进入轨道后有2组怪,有反跳护卫,跳刀CD注意。有一个叫commander pachtari的是BOSS 掉落势力装备和插头+3属性。打掉完成任务。
以上轨道必须有钥匙才能进入,如果中途跃迁走,小号或者别的船进来也要钥匙开启加速轨道,钥匙最好珍藏起来,下次直接进第三层就可完成任务。
任务需要全抗 跳刀必备,双刷很速度。单刷必须跳刀救命。(同样最后一步的boos 都可以养8天,出共和舰队势力装备。)双开gila(毒蜥)可以做,需要其中一个gila高槽带一个点名炮或者导弹,先用导弹打怪一下,之后怪会对你闪红,这个方式可以有效方式无人机怪损。

The Gallente Archaeologist 盖伦特考古学家 (有加速轨道)
1/9
The Unsuspecting Traveler (1 of 9)

应带抗性:动热全
应带弹药:热能弹药
怪不多,且离死亡空间进入点大约80KM。共有8盖伦特海军军官(巡洋),4支援护卫舰,1万王,1多米,1运输舰。军官发射电伤重导,电抗为0每次打中150HP。不装电抗也没关系。最后打的怪最好离自己近些。会爆箱子,里面有任务要求的25个VIP。

2/9
The Identification (2 of 9)

快递任务1立方,穿梭机搞定

3/9
The Bounty Hunter (3 of 9
)

通往泰德的加速轨道,泰德带领莫德团的小弟,主要为动热伤害,动热导弹都有。用动能导弹吧。杀了泰德会掉个牌子,别扔了哦。做C族任务满50W忠诚点要换海乌鸦需要那个牌子。干掉泰德后没有提示完成,没事慢慢清,不用打完就会提示完成了,拿了箱子走人

4/9
The Results (4 of 9)

快递任务,同第二步

5/9

应带抗性:动热全全
应带弹药:热能弹药
全灭做法:共有层轨道,怪不会主动攻击,一波一波慢慢清没有危险,在最后一层又一个带名字的小BOSS,会掉落垃圾插头

6/9

类似于普通任务里面的阻止军备,还要更简单一些,只有3个工业

7/9

快递任务,同第二步

8/9

应带抗性:动热全全
应带弹药:热能伤害,热能大炸弹1个
打法:我们前面做的7步都是在为了这一步做准备,这也是这个任务的主要利润点。
任务共5层,前两层大概有十来个战列,小怪无数,不过都是分成一波一波的,由近到远慢慢清完,第三步有两三个战列,巡洋无数,别忘了带无人机。第四层有4个炮台,2个战列怪,先把炮台打掉,在把海军猎人打掉,最后有个叫舰队指挥官的是BOSS,会掉G海军装备,清完了之后进最后一层,里面有5个战列,反跳小怪及巡洋无数其中舰队指挥官以及鲁特维隆是BOSS掉落G海军装备,进去之后先把4个炮台打掉,然后等反跳小怪在炸弹范围内后,开炸弹炸死,然后开始清战列怪,鲁特维隆皮很硬,爆抗最低,记得带些爆炸伤害的弹药

9/9

快递任务,奖励一个指挥插头
主要利润:做完一次大概有20来个海军上校1和2的牌子,第五步的最后一层,以及第八步的滴2,4,5层都有BOSS,做一次大概掉四五件G海军装备,有G海军425磁轨,中子炮,海军大修等.
双开gila(毒蜥)可以做,需要其中一个gila高槽带一个点名炮或者导弹,先用导弹打怪一下,之后怪会对你闪红,这个方式可以有效方式无人机怪损。

Evolution 进化(有加速轨道)

主要防御 动抗+爆抗
主要伤害 C岗哨+A岗哨
第一层轨道距离 8km 直接爬。
进去后,,无人机怪,,一堆护卫,4个战列,4个炮台,轨道距离40km 先把巡航炮台打掉,伤害高,打完后依次刷出三组怪。
6战列,4战巡 100km 。
8个战列,80km 护卫有网子反跳。
6个战列,20km 。
注意这层有个 infested station (建筑)直接打掉可以完成任务。
轨道第二层
3组怪,先跳刀到合适地方 ,第三层有个航母残骸,主要是看有好东西没,没有就走,不影响任务,(扛得住的直接去捡残害,扛不住,就打完怪去捡,残害距离40km)。

Patient Zero 零号病人(无加速轨道)

主要防御 全抗
主要伤害 建议不要用无人机
进去后怪不多40km ,4战列,4护卫(4族都刷) 但是有毒气伤害,最好不要用无人机 总共3波。用响尾蛇或者乌鸦等巡航导弹或者炮船。
打完后会刷一波无人机,距离40km 3战列3巡洋 >>>3波 打完后打掉 Patient Zero任务完成–(还有一种打法,进去无畏,先把zeor撸掉,然后,yst或者多米进去慢慢清理,很简单)
如果你扛得住,可以直接打掉 Patient Zero 就没有毒气了。有条件的可以直接跳航母击杀。注意tjj不要被毒气毒死。航母最佳操作方法:爬到毒气0m。收放TJJ攻击毒气建筑。

Materials For War Preparation 备战物资

这个任务没有什么要求,直接买8000 x kernite,放在空间站,交付完成。

Soothe the Salvage Beast 收服打捞能手 (无加速轨道)

开始最好跳70-100km 用C族岗哨打,一定要带跳刀,里面有3个箱子,总共4波无人机怪,打完一波,去捡箱子,然后在捡第二个箱子,触发第二波无人机怪,以此类推。比较简单,多米轻松搞定。有航母的话直接用航母速刷。

The Warlord Strikes 军阀罢工 (无加速轨道)

用M和C岗哨
开放空间,怪距离40km,建议跳70-100km 直接击杀warlord ixon kruz 然后把剩下的3战列,10个护卫,清掉OK。如果有航母直接跳航母速刷。

Record Cleaning 清理记录(有加速轨道)

任务没有什么难度,关键是要走对轨道,接手任务后跳0米(Gila 轻松通过C+M中无或者多米用C+M岗哨重无),有2个轨道距离15km , gate to acidic cloud , gate to patrol area(激活)。进去后有2波怪,距离30km,一波一波打,主意跳刀走位。同样有2个轨道gate to entrance gate to pirate(激活),进去后同样2波怪,30km,同时54km外有个箱子,打完捡走1 x Hostages (1.0 m³) 即可。如果你好奇心很大非得走第一种轨道,你可以去,主意要扛得住毒气就行。第二层可以直接去捡箱子,把网子护卫先打掉。

[1]. Patient Zero 不建议用无人机船打,推荐用osy制式muninn(就是联盟标配muninn)手动走位打死建筑,怪就别打了。

[2]. The Gallente Archaeologist 做这个任务,稍微极限堆一下动热抗,你会发现任务变得很容易。

[3]. A Case of Kidnapping 里面的怪茫茫多,而且护卫怪都会网和反跳,如果不第一时间拉开,一定会死。

[4]. Nomads 是收益最高的任务,当然怪也很猛,新手可以找人帮忙打一下第三步和第五步(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第四步的任务空间位置,悄悄的做)。

[5]. Evolution 我没在第二层捡到过任何好东西。

其它任务都是和四级任务难度相当的,且收益很低,根据声望决定打不打。

补充一个故事线
Covering Your Tracks 隐藏行踪
应带抗性:动热全
应带弹药:热能伤害
应带无人机:A无人
任务轨道层数:无轨道
打法:任务为开放空间,跳任务空间50km,落地开推子抗性,拉角速度,先打炮台,后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击杀,最后击杀的怪掉任务物品。
MTU放置:1个MTU 落地放MTU
养任务与否:不需要养

零号病人可否全程无畏打?

可以打 但是奖励还没燃料值钱

我发现故事线的任务只要开放轨道无畏都能撸吧 :hugs: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