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妈宝说不了话咋办?

是这样的,2月29号妈宝还一切正常,能听能说。但是到了3月4号,妈宝就只能听但是说不了话。期间本机没对妈宝做过任何操作。
具体表现为:
1.听一切正常;
2.按发言键本机是显示处于发言状态(妈宝名字变黄,游戏里是显示紫名),但是同频道其他人看不到这些状态,并且也听不到我说话,也就是:我以为我说话了,但实际别人根本没听到,也没发现你说了;

已经采取了以下的一些尝试,均无效:
1.检查了设置,调整了音频输入设备,都试了一圈没一个能用的。使用音频向导是一切正常的。
2.重装了妈宝
3.管理员模式启动妈宝
4.麦肯定是能用的,因为我微信语音是可以用的,而且音频向导里也是可用的。

现在我该咋整??有人说说嘛。

看看你按键设置里的说话目标是不是“当前”,看看频道列表下边的那个输入框是不是空的

这个都是对的,频道里打字别人看得到,主要是之前能用,然后突然用不了,就很神奇…

换了个服务器,所以可能处理方式不太一样

我也是这样,用qq微信语音都没问题,只有妈宝不行

按键设置截图一下看看,还有音频输入那一页

image image

看看“快捷键”那里

image

音频输入那一页的“设备”那里改成默认设备然后重启看看,或者走一遍音频向导

1583659827(1) 1583659854(1)

你这个似乎是数据那里不是当前的问题

大概找到毛病了,按键发言有问题,我自由发言是可以的…帮我看下我这设置哪有问题?

点进那个“当前”看看

我的情况破案了。2d5d7c745453d46c21244081ef49e64 红圈的复选框不能选中

搞定了,是有个复选框选中了,以前选中没影响,突然现在就不能用了,去掉就好了。

那可能是我的问题,让我看一下emm
不过你勾着这个和蓝麦没区别啊

但确实就是它的问题,以前我也勾着的,也是没事的,突然就不行了

现在应该已经修复了 我前几天是声卡接上去完全不识别,这两天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