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可能将一些论坛的精品教程贴进一步优化成教科书级别的品质?

如题。
基本上就是对细节进行优化,增加可读性,指定教科书修订人员,发盒饭之类的,并且正式添加入培养计划的索引清单。
而不是现在这样零散的帖子。已经有了一个索引雏形贴 凜冬论坛帖子索引 ,我想试验一下能不能让这个索引变得严格正式化。

而且有一些内容纳入义务教育不能再等了。
我已经不知道回答过多少次“两个长反可以关掉微曲吗”这个问题了。
旗舰生产安全课列为大航大鱼的必修科目,无证驾驶视为隐患,即使这个隐患没有变成事故也应有相应的处置对策。

2 个赞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

对标签的权限进行了调整。为降低标签滥用,现在仅 TL3 用户可以创建标签。TL1及以上用户可以将标签添加到主题上。保留了部分标签用于标记精品、教程贴等版主用途。在汉堡菜单中添加了对应标签的直链。希望可以部分降低寻找高质量主题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