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家萌新拉进论坛问答区!

新手教官想要省事省力吗?把自家萌新拉进论坛问答区!
龙王想要快速水出高质量帖子吗?把自家萌新拉进论坛问答区!
想要提高平均人口战斗素质吗?把自家萌新拉进论坛问答区!
没精力照顾萌新怎么办?把自家萌新拉进论坛问答区!

这是最近新开的一个脑洞,我也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走一步看一步,摸着石头过河。

萌新:论坛是什么?我要怎么登陆?我要怎么发帖?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这个问题总比每次打架的时候都有萌新问你要去哪里买船要怎么加舰队好回答。

你要知道能通过任何手段知道这些的萌新不会问,问的都是你告诉他他都不记得的

我经常被问到集结点在哪里,怎么去驻地,在哪里买船,狞獾能不能跟队,先学什么技能,冲锋者能不能去挖月矿。

如果问答区能丰富起来的话,这些问题都可以直接靠搜索关键词找到答案。
(而且还能让一群龙王把水喷到有用的地方去,培养新生花朵)

我并不确定这个试验能不能成功,但至少要试,就算不成功我也要拿到基于事实的经验来证明的确不成功。
而且这个试验的启动没什么成本,问答区本来就有,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利用起来。

你直接把刷怪规定,挖矿规定链接甩在群公告里,问就是看公告,他们自然会发现论坛这个神奇的地方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