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内一个兔子集会点。

众所周知,古斯塔斯是全宇宙最肥美的怪之一。特别是大避难大圣坛的赏金以及10-10的远征和6-10的远征,真是肥美多汁,又大又圆。(咳咳,好刷,钱多)

避难所 以及 圣坛 那基本都是超期的天下,那么没有超期的同学怎么办那?

那当然就是肥美兔子的6-10啦

6-10,是从古斯塔斯集会点打出来的远征。而集会点的赏金就不谈了。最主要的就是皮特姆自适应全能立场A型。众所周知哈,最牛的护盾抗性装(官员不谈)

没有超期的同学怎么刷的飞起那?

那就是宇宙文明的炸鱼啦。炸鱼那主要是分两种,一种是三号组合,双炸弹马,一补刀战列。炸兔子小避难赏金可达3000W一跳/人。三开总收益堪比大航刷怪效率。

另外一种就是我要讲的单人炸鱼。
本人萌新时期曾一上午四个小时炸出10个6/10.(嘿嘿,快吸我欧气)
言归正传,单人炸鱼我推荐是炸弹响尾蛇。(18E总价)(技能合格16E足够)

船插:大型电容器控制电路。(1T2 2T1)

高槽:吉中A摇修2个,恐惧古斯塔斯大炸弹4个

中槽:势力大型护盾回冲器1个(主天使优选),共和舰队大电池2个,自适应全能立场T2 1个,500推一个(吉A优选), 黑暗血袭者电容回冲器2个

低槽:无人机伤害增效装置3个(T2即可),黑暗血袭者电容能源继电器3个
无人机:壁虎级 (打完一定要收无人机!!!!!)
QQ图片20200206035327

有几个重点需要说一下:

第一,在保证关推永动的情况下,可以酌情将中槽势力回冲器,电池,以及低槽的势力能源继电器换成T2

第二,刷怪的星系一定要做好深空点,因为进白后你直接跳堡垒是没法挂靠的,因为你之前用的是炸弹。是有倒计时不允许挂靠的,在未挂靠之前,深空点就是你相对比较安全家。(建议-03星系,四个集会点)

第三,为什么我选择用壁虎无人机,因为炸弹会误伤自己的无人机,而两艘胡峰,你分别用两个吉A摇修是修不住的,所以需要多很多的操作来防止你的胡峰死亡,但是双吉A 摇修挂在一个壁虎上,是完全可以懒货模式炸鱼。

第四,兔子集会点分两种情况。我们每次都跳0的情况下,第一种是你可以直接跳到怪堆,基本落地就可放无人机挂上修开炸。另外一种是需要你爬行一段距离。怪的刷新点不在异常的0米位置。那么就需要你掌握开推以及刹车的时机,因为怪会拉开你炸弹的距离,你的操作越快速有效,那么你炸鱼的效率越有效。

练习一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将一个集会点的时间压缩进5分钟以内。

炸鱼暂时只回忆起这么多,若有不合适欢迎指出,欢迎交流。

祝WC武运昌隆。
祝WC各位同学,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2 个赞

你这贴看着真难受

大哥我还没弄完那,现在应该舒服多了

QQ图片20200206035327

嗯,现在舒服多了

bump~~~~~

bump~~~~

感谢分享!

好帖啊

手法熟练~PA 刷的盆满锅满

这个方式 是手懒~但是眼睛不能懒~一定注意本地是否来白~毕竟船价值不菲

bump~~~~~~~~~~~

那么问题来了,单人炸鱼一跳多少ISK呢?

炸弹马的配置能给一个么?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