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小技巧: 探針(scanner probe)的另類用法-探針點

最近goons都不來讓我很無聊,來寫一下EVE的小技巧。

探針(Scanner Probe)的另類用法

一般而言,探針是拿來掃描異常或船的。但其實它也可以拿來幫助你快速建立戰場上的ping點。

先上結果圖,平面每30度一個點,半徑2500km+

探針點的建立步驟

  1. 撒探針,選擇模式二(spread)、置中(center)、調到0.5au。

  2. 滾輪把視角拉到最近,按住CTRL並下滑滾輪,直到箭頭重合成六芒星後再往下滾個4~5下,按下Analyze。

  3. 可以看到針出現在總攬上,可以右鍵保存點。此外針的構型也可以存起來,需要時丟針、按置中按分析針就到位了。

進階技巧和應用就看大家自由發揮了,覺得有用可以留言分享或寄給我isk。

可以來擔任隱轟指揮來學進階的小技巧。

id: nota Noban, Discord: lin0522#4323, QQ: 2321514076

1 个赞

很不錯的教學!

涨知识力,这个真的一直想学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感谢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