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上勢不可擋的雙輪戰車-闊刀級重型攔截艦

感謝贊助商Artane Vynneve、jim taiwan 資助
快速服務
宅配到府
出廠附贈全套機魂安撫儀式,讓你的愛船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重型攔截艦,堅固,抗揍,會飛的中型機動攔截裝置
當然我個人並不喜歡坐牢體驗
然而在我開過4族輕攔後,深刻的認知了輕攔是有極限的,軟(相對而言),手短,很多人不怕你

於是我找了製造商:“我不當輕攔啦Jim !!!”
於是有了今天這篇文章

大概半年前我問了前線的戰士們“有沒有跑得很快,很好玩的重攔?”
“獵獒”
滾!
“惡魔級”
滾!要是我有還不天天出來秀
最後我拿到了一個我一直覺得離譜的配置

40米大刀!直線加速500推闊刀


我必須說認真打這個fit真的不好用,雖然擁有6000+的鬼神速度但是提速太慢,慣性太大一旦你踩下這一腳油門意味你至少20秒沒法起跳或轉向,當然這種優點也是有的,比如那些犯賤跑直線給你追的………………
但總體來說娛樂性高於實用性,總之他很炫炮就是了
我的這條闊刀最後死於流浪爹之手

後來因為實在沒有能參加戰巡隊的船,所以把闊刀隨便改了一下變成了純肉dps
看起來很傻逼但他就是火力船沒錯


缺輕攔可以臨時客串機動泡泡,缺補點可以客串拉克西斯,整體來說意外的萬金油,而且本身能達到600+的火力,可以讓想換掉你的敵人後悔貼你臉
而這條船後來被鳳凰捶死了,當然對方兩條無畏也死了,基於能多硬就多硬這點闊刀可能不太合適扛掃射無畏?

但是呢,到那裡都是缺抓人跟特種駕駛的,經驗豐富的老兵抓人特種駕駛是一支艦隊最大的寶藏

背對於我的懦夫必將死無葬身之地
玄關之戰的終結者


兩個納米纖維稍微改善了起跳速度,並使得平推可以達到1800+的速度不要問為啥超載3000速,問就是中蛇的力量,超載2300+,足夠靈活,開著泡泡追人跑簡直是惡夢,隨便抓的5個人有4個是被撞出來的,還有一個維德被拉克一點往外爬直接被我衝臉。

在經過了兩週的高壓力散打測試後,我找到了理想的配置,我還是得說這是我少數覺值得上蛇蛋,而且開的很爽的船。

2 个赞

挖个坟,准备入坑,正好攻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