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月16日会议梗概

概括

完整版(剪辑去杂音)

  • 各家贵公司的工业建筑请汇报地点、类型、升级情况给龙根,我们需要公开这些信息方便成员快速找到。
  • RF的战备需要有缪宁建制、隐轰建制和猛鲑建制。猛鲑肯定很多人都没有,尽快铺市场补好,猛鲑队的后勤优先C族。 也需要准备一些廉价C自修Fax。
  • 我们发展出几位新工具人,他们会帮忙更新seat配置,补充南方跳桥和堡垒燃料以及其他工作。
  • 所有特殊奖励的pap会在最后一周结算。 指论坛、虫洞、后勤、招新这些非战斗pap。
  • 不要忘记高安猛鲑公司和00隐轰小号。其中第一个是必须,隐轰小号尽量不影响主号上线。我会年后就把隐轰派出到特定位置。猛鲑要等大部分人技能成型,也就是2-3个月之后才开始活动技能不要停了。
  • 半月汇报,由于这是第一个开始警告公司,所以我想让某些公司在被警告之前有心理准备,明白联盟要求和公司实际之间的差距。这是你们公司发展的机会,而不是联盟强加给你的限制。那些活下来的,长久的公司无一不有其道理。
  • 欧莎的生产能力比我预计更早被人发现,十二月份我们只在欧莎待半个月,经济报告里就非常清楚的勾画出这片星区的耀眼。我们在刷怪挖矿方面都稳居一二名。 制造急需追赶,目前稳稳在00区内垫底。闻着经济报告而来的当然还有墩子,有些是仇恨嫉妒WC的敌对华人,有些是眼睛长在头顶的社会正义人士来义务视察中国人有没有挂脚本。这些都很好解决,他们让我们的伞更加稠密,对矫正成员不良姿势是非常好的帮助。成员们需要做到严格按照联盟规范的正确姿势生产。
  • 我会在会议结束之后告知GOTG CEO, 凛冬48小时之后和GOTG正式解除蓝加关系拉白。北方必须是真蓝加 特纳和血脉是很重要的星域,我无意去抢占这些星系,也根本不在乎谁住在这些星域,但我会保证住在这里的领导不和我们的敌人有来往。德克莲目前完全在我的视线之外,因为德克莲的住户主要是龙焰滑稽Darkness 这些领导人立场明确。Sort Dragon虽然争议巨大,但是他至少在和我们合作期间没有背刺过我们。

你们需要做什么准备呢, 首先三种制式RF都要有。其次如果你在RR有账号你需要决定自己的去留,48小时是留给你们的。其他的,不需要太紧张,北方战争依然不是我们的战争,WC的使命是在宇宙各地剪除对自己有敌意的团体,但是我们会从中取乐徐徐而图。

6 个赞

建议在楼下加上解除seat小号授权的教程

超级简略版

(经过剪辑,非原话)

完整版无杂音爆音

终于完成了!听了三个多小时开会,现在已经满脑子都是n老板的声音了.jpg

压到了-3db以下,没有爆音;奇怪的噪点被抹掉,去掉了齿音;大段的空白被剪辑掉了,包括一些奇怪的噪音(比如摩托车的引擎)。同时制造出了超级简略版。

3 个赞

辛苦了

N老板威武

1 个赞

年终暂时较忙,年后希望有更多内容 :grinning:

辛苦了

那个指的应该是从公司里踢掉,不然就变成没交SSO的人了问题更严重。

我是说有些人小号在北边的比如我,当时就不知道怎么解除北边小号的授权。后来还是群里给我发了个链接。要是英语太差的都不会操作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