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猪时代的新历史与新战争

“没有我点头一个星城也不许下!”
“在高安也不行!”
——军用馒头关于宁静星城锚定问题上的意见


Goons实际上在宁静能做到和当年馒头在晨曦服同样的程度,但米塔尼的脑袋显然更好使,也不会像馒主席那样直到最后都抵赖称国服的毁灭与自己无关。但要记住的一点是,米塔尼和馒头对于整个服务器形势的控制欲与根本目的并没有实质上的不同。

我们来到了新八的腹心区域,这片四周都没有办法一跳进入敌对旗舰的地方,然而战争真的离我们远去了吗?我们真的看不见敌对的无畏跳进了星城的固定诱导了吗?

很遗憾的是,基于我们所面临的敌对以及他们固有的一些目的,我们的战争远没有结束。或者换句通俗的说法,在科学养猪的时代,有不同于以往的另一种战争形式。

当然也不能说这种战争方式是全新的事物,人类早在一战甚至之前就发展出了总体战的策略,意图将整个国家生产机器绑入国家的作战能力之中,而打击敌对的生产早已从一种被人看不上的手段上升为正规的战争行为,所以新伊甸的人类理应认识到这一点。

得益于CCP的经济报告,我们得知了我们WC拥有在新伊甸首屈一指的生产力,可以轻松的蝉联生产量的榜首。然而问题是,这一切来得过于“容易”了,而我们的对手不会放任不管。无论在新伊甸还是现实的历史里,拥有绝对生产力的前提里无不沾满了鲜血。

科学养猪时代,蜜蜂的基本任务在于维持其在生产力以及纸面战争实力上,对其竞争对手始终保持碾压的态势,只有这样才能够弥补蜜蜂为了不毁灭游戏机制而放弃彻底统一所带来的缺憾和隐患。如果绝对的生产力配上想要有所作为的联盟及普通成员,那就意味着绝对的战争实力。我相信哪怕没有PLA或者AOM这种天天盯着我们不放的狗皮膏药,Goons也会明白这一点,只是时间问题。在绝对的武力征服既不可行,又耗费巨大的前提下,系统化的打击生产自然是其达成战略目的首选手段,唯有这么做,才能从根本上消除WC生产力对于Goons的隐患。

放眼整个服务器,除了这出众的生产力和产量外,还有什么能对goons产生实质上的威胁?所以我也奉劝各位放下敌对为什么总是要盯上我们的抱怨,因为这就是战争,只是形式上的不同而已。

我们似乎一直还停留在南方战争结束后,对于战争行为和战略行动的恐惧之中,不愿意重视和承认敌对的针对性行为。除了沉湎于指责被收割驾驶员的个人问题以外,就是试图用贬低或者粉饰的办法,去假装一片歌舞升平,去假装一切安好,麻痹更多缺乏经验常识乃至于资本的旗舰驾驶员走向破产道路。

所以请各位放下对和平的幻想,歌舞升平并不存在,亩产万斤也不会白来,请以最严谨的态度去面对安全生产的问题。

1 个赞

危险从来没有离我们远去
生产虽然安逸 阴影中也隐藏着危机
居安思危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