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旗舰驾驶员自闭静音mumble的建议

这是一个日常mumble静音的自闭驾驶员的一点想法。
根据我自己的经历,想提出一个不成熟的建议供各路大佬参考。

问题情况:

  1. 旗舰驾驶员上mumble是为了获取信息,被抓及时反馈,参与救援时及时准备,因此上mumble是必须的。

  2. mumble战区频道24小时疯狂吹b的现状(包括但不限于:XXX过去有多nb,今天要吃什么,自以为幽默的低俗段子),导致部分驾驶员要么静音,要么公司频道蹲着,mumble对于静音的驾驶员只能提供被抓及时反馈这一个功能。

  3. 隐轰队是诱导进场,预警频道无法提供足够的信息。如果集结群不起ping或是FC不使用全屏广播,很难提前获知,及时规避,甚至可能发生隔壁打了半小时,本地还在继续刷的情况。

主要矛盾:

旗舰驾驶员对mumble提供的有用信息的需求和战区频道24小时提供垃圾信息之间的矛盾

建议解决方案:

  1. 仿照会议频道,在战区频道新建纯听子频道频道。能听到FC的信息,同时屏蔽掉战区频道的话痨。这样就不需要静音也能获得清静的环境。想吹的还在现在的频道,不想听的去子频道。

  2. FC们能否在提供关键信息时使用全屏广播,下跳公司频道躲清静的咸鱼能听到。

最后:
虽然我们的伞很硬,反应很快,但是规避风险依然很重要。

我不想一边刷怪一边听几十个人乱七八糟的吹水,最糟心的是不听还有可能出意外。

键盘侠指点江山完毕,各路大佬来喷我吧。

唠嗑聊天是很大一部分人的游戏内容之一,或者说他们玩EVE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社交需求。
所以支持分为两个频道:静音待机/聊天唠嗑。且让这两个频道都可以听到FC的全频广播。
反对楼下可能会出现的全部屏蔽一刀切型评论。

很好的建议,支持开静音子频道,我除了跟队基本妈宝都是静音状态,起初开过几次,也怕耽误错过救人的信息或者规避的信息,可是绝大部分都是吹逼时间,还就那几个人吹逼也是,有些人问的问题也很低级,不知道该公司的新手教官到底是干嘛的。

问题确实存在,建议也很好。

但是旗舰驾驶员要呼救,就不能做全频禁言;
不做全频禁言就要有值班管理在线禁言在纯听频道的水逼;
同时还要多给大航驾驶员加一个呼救专用的快捷键。
就很难实施。

我的意思是在现在的频道下面做一个子频道,不想听吹逼的去子频道,子频道只允许FC发言,没说全频道禁言。谁被抓就自己去原来频道喊,就和现在一样。这样可以保证不静音也能保持安静,至少能听到FC的广播。
现在的情况是直接mumble静音,你呼救不呼救都听不见。

前两天N老板的帖子重申了纪律,问题终结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如果这样的话,顶上的AFK频道更好用,而且子频道也会听到有些上边麦设置不好的人说话。

被抓上跳大喊。
无事下跳静音/下跳唠嗑。
这个方案可行么?

那取决于被抓的人慌不慌。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