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最新】伏羲公司(Fuxi Legion)招新

各位国服老司机、萌萌新舰长:

大家好,我们是伏羲公司(Fuxi Legion),值此欧服唯一的独立自主华人联盟群(Winter Coalition,原OSY华人社区)的星城(KeeperStar)落成之际, Winter联盟群旗下宇宙传言中的伏羲(孤儿院)开启了新一轮的新人培养计划。

伏羲公司以人口最多(有1000+)、素质参差不齐、军团钱包最穷、自由放养但长期保持反收割和会战活跃度且取得骄人战绩而闻名遐迩(饱受非议)。
伏羲为联盟群培养和输送了大量新鲜血液(大佬),这里还有有宇宙级毒奶HY(奶谁谁死);联盟级摄像师H叔(娘),骗来了多少帅(抠)哥(脚)美(大)女(叔)。

我们的福利(都孤儿院了有点算点吧):
1.相对优惠的税率(7.5%)。
2.享有联盟最多星系的驻守、刷怪、挖矿优先权。
3.便利的变现体系,公司高价回收垃圾、打捞件、矿物、牌子。
4.低于市场价的任务船,刷怪船,反收割舰船和航母。

关于欧服开局,可以仔细阅读论坛帖子:
【H叔出品】从零开始,带你走进欧服华人社区V5.7.2(三开局版)

里面详细介绍了游戏下载、账号注册、新人开局、技能规划以及联盟的相关要求,请各位仔细阅读。

加入伏羲公司的流程:
1.申请加入伏羲公司QQ群:637197942,阅读群公告置顶须知
2.在游戏的人物与地点(People & Places)列表中搜索 Fuxi Legion(请一定注意,搜索结果会出现2个,其中一个为**Fuxi Legion.**(有个点),这个公司是假冒的公司,选择另一个 Fuxi Legion(CEO为 Gary CHGS)),如下图。

3.查询群文件中的伏羲个人申请表,在游戏公司申请理由中填写申请表的答案,按照群公告置顶须知的要求规范填写,不合乎规范的申请将不予通过。

如果大家对于在游玩欧服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可以在QQ群或是游戏中询问公司管理 Zack Raines(后天)、OnEplus Tsuruomo(东梧)、Fryd Zeal(Fryd)、Stardust memeda(么么哒)、Link Noel(林克)或是其他公司成员。

欢迎大家加入凛冬华人社区,也希望大家能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获得更多的游戏体验!

Fly safe! 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