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厨房】自制牛肉沙拉(超大碗低碳水)

啦啦啦,柯基厨房的新简单料理:heart:

用到的材料有:牛小排,西蓝花,菜花,胡萝卜,秋葵,口蘑,生菜,水菜,彩椒(红+黄),黄瓜,鸡蛋,薏米、、

制作方法,主要是刀工切丁或者切片啦,不过有一些要水煮,比如鸡蛋,西蓝花,菜花,胡萝,口蘑,秋葵,煮的时候水里放一点盐和两三滴植物油,会增强口感,也会让菜煮出来颜色更好看!

剩下的素材材料就可以切掉放进大盘子里啦,记得要把水滤掉,水很多的话会破坏口感。

额外注意的一点是薏米要煮一下,如果是妹子食量小的话这些薏米基本就是你这一顿饭所有的碳水摄入了,薏米比较硬,所以煮之前建议先水泡2-3小时,煮好了以后记得把水淋掉,不然会破坏沙拉的味道

小牛排是烤的,不过要注意火候,如果没有烤的条件,也可以用煎锅油煎一下,可以在煎之前切掉一点然后用来看熟成度,7成熟就很好吃了。

调料看大家口味了,丘比有各种各样的沙拉酱,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倾向橄榄油+黑胡椒

顶一个~

煎烤牛肉粒配沙拉真是绝配 不容易油腻

这个版面看得我真的好饿

看得劳资食欲大开

吃的真多

荤素搭配,看着挺好吃的,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