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Winter新人FAQ征集 解决新人朋友们的常见入坑问题

大家好,我是热衷于EVE Offline的Hurric。

最近发现很多新人朋友们在QQ群也好,贴吧也好 总是问重复的问题,好像也没有什么人汇总这些常见问题。


于是乎准备在这里开一个FAQ征集帖,征集一下新人朋友们常见的问题,欢迎各位大佬们踊跃发言(一个问题对应一楼)。
(注:FAQ即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的缩写,Q是问题,A是答案。)

例:
Q: Winter是什么?
A: Winter即现在我们联盟群的总称,中文对应于凛冬,由FRT RR SC 女娲组成。
具体介绍欢迎参阅创世百科相关版面:https://wiki.frt-eve.com/huarenshequ.html 感谢44大佬提供

Q: 我是新来的,我应该加哪个军团?
A: 推荐新来的朋友们先进 Fuxi 适应一下这边的环境,然后根据自己的风格再根据各公司的宣传,加入自己喜欢的公司。
Winter各大公司广告区(并没有收到广告费,划掉) :https://forums.winterco.org/viewforum.php?f=29

Q: 我怎么注册账号时的人机认证点不了?
A: 因为现在的官网注册引入了Google认证机制,在国内被墙的存在。所以需要各种科学上网工具,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网游加速器是不提供网页翻墙功能的(简而言之就是用加速器注册没屁用)。
解决方法:自行买SS或者VPN(此处没有任何广告植入) 或者使用一个简单的浏览器插件 谷歌助手 (自行百度下载)

Q: 欧服EVE有什么好用的第三方工具么?
A: 本人之前在创世百科写过一个粗略介绍帖,欢迎移步
Cyno up: https://wiki.frt-eve.com/disanfanggongju.html

Q: 能不能用steam注册,会怎么样?
A: 可以。理论上这是钻空子,但目前也没听说谁被封过号,所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对自己行为负责就行了。
本人之前写的教程:学生党教你用卢布省钱 - 综合讨论 General Discussion - 凛冬联盟社区
贴吧一哥们写的汇总教程(感谢):百度安全验证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