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 Premium Edition(Eve Online 高级版)购买相关注意事项

注:请身在国内的朋友多注意看一下,毕竟国内购买限制比较多,买外面的东西最好的方法是肉身翻墙。
Eve Online Premium Edition打折的时候买很合算,花25USD(162CNY)买3张月卡还是非常不错的。

另附台风阿姨购买教程:Eve慈善包购买教程-2017年11月24日第五次更新。 - 综合讨论 General Discussion - 凛冬联盟社区

这个包的内容:
30 days of Omega Clone State time 一个月Omega克隆时间(500 PLEX)
1 MCT (Multiple Character Training) 一个双人物角色训练(485 PLEX)
650 PLEX
8 unique ship SKINs 8款涂装(都很便宜)
4 male and 4 female apparel pieces.(四男四女服装,也很便宜)
该高级版包每账号一辈纸只能使用一次。

说说目前已知的购买网址链接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1:humble(谦卑网)
购买链接:The Humble Store: Great games. Fantastic prices. Support charity.

需注意问题:
(1)注册需国外邮箱,例如谷歌邮箱Gmail,微软Outlook,AOL Mail,雅虎 Yahoo!Mail,Zoho Mail,苹果iCloud等,国内邮箱基本不识别,会卡在注册页面。注册购买均需VPN(我用的是SScloud),并且将节点设置远离中国,不然无法显示Eve Online购买页面。
(2)每个账号,每个PayPal号下的银行卡的可购买数量是有限的。应该是3份,第一次购买无任何验证过程,用PayPal完成购买即可收到邮件(找key的时候多注意下,隐藏的很深,邮件表面的那一串数字是错的。),第二、三次购买就需要验证手机号码,这个号码没有限制,直接用自己的手机号就行(另:中国区号+86),购买满3次以后再用同一支付方式支付就会收到购买取消的邮件,理由是:Sorry, but we can only sell a limited quantity of a product in your order, so we have canceled your Humble Store order and will not charge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try again later.(对不起,我们只能在您的订单中销售数量有限的产品,所以我们已经取消了您的humble商店订单,不会向您收费。 请稍后再试。)如果还想继续购买的话就换账号换卡买吧。
(PS:我建议各位可以搞一搞humble的账号,这个网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款Steam游戏免费送,游戏都是一些老游戏和便宜一些的游戏,不过胜在喜加一,之前有段时间就送过行尸走肉,我还玩得挺乐呵的。)

2:Markee Dragon(迈克龙网)
购买链接:Markee Dragon Game Codes

需注意问题:
这个网站的高级版没有购买限制,然而想在这个网站买东西,你需要把你看成一个外国人,注册账号最好用国外的,用户名起国外的,买的时候用国外的VPN,PayPal的用户名和地址也都是国外的,这样最稳,(这还不如肉身翻墙),有中文的话失败几率非常大。据说是因为这个网站不识别中文。

如果你收到的购买邮件是这个样子,出现了一些乱码,那么就非常有可能购买失败。
购买失败没什么问题,然而比较坑的就是,这个网站它有可能给你退换成USD,没错,你没有看错,美元!(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然后你的PayPal账户里就多了24.99USD,这24.99USD无法提现,因为PayPal的提现限制是150USD,如果你不经常使用美元购买东西,那这些美元就只能拿去买humble的包(前提是你没有到购买上限),或者去充值月卡,再或者去买plex,至于能不能花光这24.99USD就看你的造化了。
所以,各位想通过这个网站购买高级版的朋友仔细考虑。

根据群友的说明,国内也可以购买,不过需要方法:
不用任何VPN进入龙网站(页面跳转很慢,需耐心等待),在结算页面选择银行卡支付,之后会跳转到信息填写,在这里的信息全部都用英文,国家里面有China的选项,填写完毕后点确定,会弹出邮箱以及银行卡号相关信息的填写,按照要求填写即可(注意:银行卡只能是16位及16位一下的卡号,多于16位的不允许填写),提交以后会从银行卡扣款,并发送等待确认的邮件,之后耐心等待1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如果验证成功则会发新邮件给你key,验证不成功则退款到你的银行卡里。

3:green man gaming(绿人游戏GMG)
购买链接:Green Man Gaming

需注意问题:
这个网站还是挺亲民的,支持银联支付宝等国内支付方式,注册的话可能会慢一些,但没有太多限制。
这个网站买高级版一样没有任何限制。
不过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在国内或者说使用国内的IP登录网站,就只能使用银联等支付方式,不能使用PayPal,如果要使用PayPal就必须换成国外的IP,并且需要在这个网站的账号里,添加一张国外的银行卡或者是双币卡,国内的单币银行卡是不会被识别的。不经过这一步是无法使用PayPal支付的。

4:G2A.com(G2A网)
购买链接:https://www.g2a.com/eve-online-premium-edition-key-global-i10000006678001

需注意问题:
这个网站支持支付宝、银联、PayPal,价格比上面的都便宜,不需要VPN就可以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卖家不同,key的真实性不一定高,各位购买时请一定注意相关评论。确认好了再购买。

如果各位还有其他的购买链接或者是购买时出现的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面写出,我会及时进行修改。o/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