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所有热爱这个联盟的人-by:紫瞳

致以所有热爱这个联盟的人
From: Sakura Shingguuji
Sent: 2017.12.02 22:54
To: Ranger Regiment,

大家好,我是Sakura,也可以叫我紫瞳,粉红鱼雷的旗舰生产商,也是现阶段联盟少数几个有能力手握上百条旗舰生产线的人。首先就我的某些旗舰价格向你们致歉,但是确实没有办法,在联盟现阶段矿业资源几乎停产,严重不稳定的情况下,我只能从吉他运矿来0.0制造,可以说现阶段卖给你们的每一条旗舰都是成本价,有些每条我还要个人补贴2000-3000W。我觉得没必要欺骗你们什么,我和台风,和答答的目的一样,就是希望R.R能够尽快成长起来,能够在短时间胜任一场艰苦的战争,我们相比宁静的太多联盟还太弱小,我们或许和OSY,在TRI的大腿下获得了很多胜利,打下了很多星系,但是扪心自问,我们是否真的就强大了,我们是否真的可以打赢一场高强度主权站,我想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台风牺牲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投入给这个联盟,答答也一样,我还听说有些团的CEO一直是信用卡补损,我本人也自己氪出了全套的旗舰蓝图,至今还在不断补充更多的旗舰图。我每个月亦需要给我18个角色充卡,没有别的原因,我热爱这个游戏,也希望宁静这片土地上唯一一个真实的华人主权联盟圈留在宁静的历史上,永不熄灭。

今天我这个欧洲小城下了很大的一场雪,让我想起了10年,和那个时候一样冷入骨髓,那个时候我国服联盟因为内乱开始了衰落,并最终在长达半年的战争里在那个寒冬彻底熄灭了最后一个主权。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一幕有一天再一次在欧服发生,我更不希望有一天我们被人冠以丧家犬的名号。我承认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亦或是源泉,都有华人军团,但是这性质并不一样,我希望有一天在诸君一同努力下,我们凛冬降至华人联盟群将在宁静成为China的代表。就像我们说起GOONS会说美国联盟,说起SOLA会说毛子联盟一样,我希望有朝一日在诸君的共同努力下这些老外说起我们的时候会说China Alliance. 我们从国服长途跋涉,抛弃了国内的技能,财富而来到这里的目的,我想并不仅仅是在这里有一个账号,我们在国服所拥有的东西,因为天成的不作为让我们不得不离开,那么我希望诸君能在欧服一同拿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东西。我想宁静少一块属于晨曦的主权,我想CCP在宁静欠一块属于China的位置。我无法想象有一天我们失去了底特这片土地之后远走他乡的境况,但我想那一天一定会有很多现在就看不起我们这些国服败者组的人嘲讽我们,说我们丢失了两个世界的土地,我们是恰如其名的丧家犬,一定会有很多现在就对OSY联盟圈阴阳怪气的人,在那一天露出香蕉人的微笑。我至始至终觉得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联盟已经有稳定在线数百人的规模了,我想我们欠缺的除了彼此间更深入的了解以外,就只剩下技能和战斗技能的训练,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够在自己允许的范围内略微氪一点脑浆补充技能,早日达到联盟的会战配置,早日建立起联盟的常规舰队,我们在这个宇宙就多了一份能够屹立下去的希望。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联盟后勤的工作,我们确实短期内没有办法把FR46建立成国服39P那样的00物资中心,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其实后勤的很多技能和你们是一样进度的,你们挂打架技能的时候我们在挂科研制造技能,我们一样有很多刚入行的新人制造和矿工,所以在后勤的很多方面也希望大家在缺少船只的时候理解我们的难处。

再次感谢大家能够看我无意义的絮叨,感谢能在宁静能与你们一同奋战在一条战线上。底特里德,在晨曦这里是一块龙兴之地,无数联盟在这里背靠柯尔斯星系成长为国服数一数二的大联盟,我希望我们也能在这块龙兴之地刻下自己的荣光与传奇。

支持支持 共勉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