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战常规船只规划!请所有成员注意

联盟常规旗舰规划!请所有成员注意


各位好,近期的局势已经趋于稳定,大家也能够进行正常的生产生活,希望大家记得,我们今日的每一寸土地都是通过战斗和拼搏得来的,所以RR联盟的战斗水准必须要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但是现在我们联盟的战斗水准和建制还没有达到一个主权联盟应有的程度。一个联盟的超旗和旗舰决定着联盟势力的上限,而常规实力决定这个联盟的基础,没有常规的旗舰是肉,没有战斗力的联盟是肉,我们想要在欧服立足,战斗力就是一切。我们是一个新兴的战斗联盟,但是我们的整体作战素质还不够,因此我们需要通过不停的战斗来提升我们的战斗水平。
而联盟在这个阶段,缺少一支正面作战的队伍,所以联盟现在出台一只立足于正面战场的常规队伍编制规划,此队伍技能规划的要求完成时间是1个月,联盟要求1个月后所有的联盟成员能够完成此规划。(虽然要求比较高,但是形势的压力要求我们必须能够,所以请全体成员至少保证有一个号能够上下列的某一个舰船)

联盟标配800马克瑞
联盟标配守卫
以上两种船只必备物品:
Inherent Implants ‘Squire’ Power Grid Management EG-603
所有装备必须统一按照要求装配,任何一丝改动、缺少脑插、有装备无法开启都是不被允许的情况。

具体技能清单请晚些查看联盟战斗兴趣小组的邮件组RR-Drone Squad内的欢迎邮件或联盟信息。

旗舰规划请各位查看联盟信息的旗舰超期规划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