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回忆录-014年10月23日-慈不掌兵,TGA无畏队今天开始实行有限责任制

为保证TGA无畏舰队战斗力,降低无谓的损失。
提高TGA无畏队战斗素养,锻炼出一只令行禁止的铁血舰队。
无畏舰队将执行严格的军纪,详情如下
【一、TGA无畏队有限责任制】

1 不按指挥要求带够燃料无法回家的,指挥有权不负责。
2 不听指挥要求关闭会战装备无法回家,耽误舰队进程的,指挥有权不负责。
3 在作战过程中,扰乱频道秩序,辱骂和挑衅指挥的。指挥有权将其T出舰队。

【二、无畏队指挥官标准化操作流程】

① 舰队置顶信息公布:
1 集结星系和具体位置(精确到空间站和POS)
2 燃料具体数量和锶包数量
3 船只配置为远炮还是近炮
4 是否需要校对5,会T2模块的无畏。还是校对4,T1模块的无畏。
5 需要拆迁配置还是扫射配置

② 舰队名称:
以后为了容易分辨,快速集结
舰队标识将以TGA精英无畏队、TGA白板无畏队、TGA普通无畏队
区分T2模块校对5的无畏舰队,T1模块校对4的无畏舰队,和两种无畏都有的舰队。

③ YY频道秩序
1 默认为主席模式,保持YY频道秩序
2 诱导号可以给与子频道管理员用于沟通
3 有掉线,落单被抓等情况,请在舰队打字,由频道管理员在YY告知指挥。或临时解除主席模式。

【三、为什么这么做】

慈不掌兵,强有力的舰队需要强有力的纪律,而在这方面我们做的非常不好。
TG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指挥,不能做任劳任怨的保姆。
战士们,也要知道打铁还需自身硬,从自身做起,提高TGA的战斗力。
我们要做残暴勇猛,嗷嗷叫的猛士,而不要做需要别人照顾的小朋友。
新人,一定要多学,多听,多问,力争跟上舰队的节奏。
如果暂时做不到,可以回去找军团的指挥辅导或者回头问联盟指挥,或参加一些要求较少的巡洋队积累经验。

如果无畏队的管理模式成功,我们也应该在银鹰队和海灾队推广。
从每一个细节提高联盟整体作战水平。


今晚的会战,请诸位加油!

TGA 要搞 无畏队, 应从高起点开始,个人的技能 和舰船的配置 要形成统一的配置, 在之前的蓝色太平洋中 有一句话: 技能没有5的人没有发言权。这个同样适合于今天的任何形式的舰队。
联盟中有许多的新手,可以在常规舰队中实现高低搭配。能够开旗舰的人都是混迹EVE的老手,因此要求个人的技能至少旗舰相关的技能要达到5 。
不要小看旗舰校对4级和 5级 , 单就舰队的机动能力要差很多,会战模块5 对舰队的攻击能力是个考验,近期PIBC 源泉部和量子漩涡进行无畏对攻有很多次, 那方无畏编队中T2会战的无畏多的方都会取胜。
既然要搞就不要委曲求全,什么时候台风阿姨不再婆婆妈妈的,什么事都能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