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Eye of Insight

公司名称:Eye of Insight(洞察之眼)
Ticker: ZZH(赵忠祥)(逃
所属: Fraternity
税率: 5%(开心吗……)
人数: 51
CEO: Mathew Foxbat

公司于11年8月成功组建固定华人入侵超跑队,次月拓展两支队伍;12年1月初,00主权区生涯开始;12年7月中旬,虫洞开发工作开始,11月末虫洞开发停止对外招募;13年6月初,公司离开SMA转投Lawn寻求更好的发展;13年10月中旬,公司跟随Lawn入驻Delve; 14转战虫洞,后因聚众误国、虫洞改版离开;15年3月,加入Fraternity;15年4月,加入外国联盟SMA寻求改版后新发展。后四处辗转,又于16年5月加入Frt直到现在。
(以上内容部分来自欧服吧的某个坟贴……)

盈利活动以制造业为主,在Fraternity联盟合同和OSY本地市场进行T1-T2-T3,以及小旗舰的制造和销售。(超旗订单不存在的……顺带一提联盟合同里的ZZH就是我们)同时进行小队任务,小队pvp活动和并提供小旗舰和超旗的安全刷怪点。
对本公司成员提供极内部价格的各类常规以及旗舰!对新人提供免费任务船!同时提供化矿服务。缺少资金的人可以和大佬py交易来抵(卖)押(身)贷款~

不要求提交full api

目前不进行招募限制
但特别招募!拥有资金并愿意投身制造的dalao们

招新联系人:
Mathew Foxbat-MF
Raissa Wang-时间

May the father of insight guide us!

一楼出售瓜子花生

二楼收购辣条

三楼出售汽水

四楼出售slasher

五楼出售MF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