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蜥隐跳 过门进泡泡怎么跑?

联盟任务标配毒蜥用10AB和T1隐身就可以完美隐跳了吗?需要上50微曲和T2隐身吗?
另外 过门后发现自己在泡泡里怎么才能跑掉?

反冲门,如果是大量的抓人船。可以胸口划十字。

首先不要动 观察自己的位置和抓人船的位置, 运气好的话 可能不在泡泡里
然后你有1分钟的隐身时间叫人,汇报情况

确定跳不走,反冲门,注意不要着急过门,先等对面开火或者点你

过门后发现是两边堵,你还有1分钟隐身时间可以耗,一般也够来人救你了。

堵门人多的话,参考楼上

反冲门。如果对方带网子,那你就跟他玉碎

首先过门后不要慌,要仔细观察你的位置,如果你是在泡泡边缘,而你的船头方向30度左右,有可以起跳的参照物比较多,而敌对的小船距离你计较多,你可以选择选择朝向起跳位置,加力或者委曲-隐性,让惯性使你脱离泡泡起跳,但问题是你起跳的位置最好是一个点可以有多个能跳跃的的地方,这样对方其实也赌你跳的是哪里,而如果你反冲星门,也要注意对方和你的位置,如果对方火力船比较多,或者小船比较多,你要注意合适的超载。说白了就是一个心理博弈的过程,你赌对了,你就能活下来,输了就GG

更正下毒蜥反冲门的情况,如果你想反冲星门,其实和假隐跳一样的情况,点接近星门-开启加力-隐身-当然你的速度会降低很多,但敌对除非是距离你2500米(隐身范围2500米内如果有其他可撞击物体会强制显形)不然是不会显形的。然后当你距离星门小于10KM时候,你有两个选择,1,继续隐性,慢慢接近星门,2关闭隐性,超载委曲或者加力和抗性,强行反冲星门,过门。

过门隐身时,加速朝向不受船头方向的限制

先不要动,YY呼叫基佬。

打开公共合同窗口 搜索Gila

超载反冲说不定船爆了还能留个蛋。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