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窑集团做饭心得(相关攻略引导贴)

前言:
黑煤窑集团是一个松散的社区旗下多个军团,致力于寻找肥沃安全的刷怪地区。从南到北任何地区,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合适的地区。
并且我们为少数接受ALT(小号)申请的集团,单号超旗怪大鲸鱼(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每个月多交1B保护费。但是我们要求无任何spy行为,不是蠢肉,你必须要有3个月以上的00生活经验,频繁死船,不看本地,不看预警频道的人将会定期移除。
FRT成员不可直接来刷怪必须要加入集团。联系人:Reisen Evil


此贴为黑煤窑集团专用引导贴,相关黑煤窑攻略链接将会在以下总结(待编辑)

VNI刷怪大法:黑煤窑集团攻略:VNI刷怪大法 - 综合讨论 General Discussion - 凛冬联盟社区
炸鱼大法:黑煤窑集团攻略:炸鱼 - 综合讨论 General Discussion - 凛冬联盟社区

这个区真的是做饭用的…

都没人照着我的食谱做 :neutral_face:

改天再发一篇更好吃且傻瓜都会做的——生鱼片拌饭

ISK Meal

有非日料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