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四级任务 The Assault 养牌子玩法

我看军团的攻略资料里面讲的是不打最后三个护卫,但是不打那几个护卫,他们就上来给我网子和反跳,速度就掉下来了,扛不住,又补得不打掉反跳护卫,然后跳回去回盾,再来,然后再被网…………请问正确的姿势是怎么做的呢?

多米的话跳刀走,毒晰的话能不能朝向好后秒反跳护卫然后跳走?或者低槽上个跃迁稳定?

(1)gila第一层先环绕石头30km 把mtu放轨道于怪中间位置 场面怪清完刷新2个护卫 再环绕mtu30km 打掉护卫及之后触发小怪去第二层

(2)激活所有怪然后把mtu放在中间 环绕mtu30km 第一波刷出护卫打掉 然后注意控制无人机不转火护卫把剩余怪打掉即可

(3)回去给gila装上3稳定 回任务空间捡mtu 当然用别的船也行(必须要能扛住护卫火力的船,避免翻车,护卫会反跳,带稳定比较安逸)

捡垃圾可以用战巡,槽位多,带上跳刀可以无视反跳护卫

最后的3个护卫怪有时候会有反跳,处理办法,如果长时间只有1只特定护卫反跳,可以直接打掉。如果多只有反跳,则用下面办法。
无人机仓里装几个T1无人机,最后剩3个护卫怪时,做好朝向,放出T1无人机,99%护卫怪会转火无人机,这个时候跳走。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