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转贴:两年旅途的结束

原帖:https://www.reddit.com/r/Eve/comments/6h3z7x/the_end_of_a_2_year_old_adventure/

o/,
在2015年末,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Reddit神秘圣诞。 参加这个活动的话,会被随机分配一个人去给他发送礼物,同样你也会被分配给其他的人。 最终,每个人都会得到礼物(理论上的)和很多乐趣!
分配给我的人的名字叫做Arachniel Naari。 我注意到他是Dropbears Anonymous的成员,这是一个以虫洞活动而闻名的从Brave独立的小组。 我决定给他一个特别装配的Stratios。
没有多想,我后来完全忘记了我曾参加过这个活动,赠予过某人礼物…直到我突然收到了一封邮件。

神秘圣诞 2015 From: Arachniel Naari Sent: 2017.06.13 22:32 To: Ninja Uitoh,
Hey man
记得神秘圣诞 2015吗? > [多件物品] (物品交换) > 在扫了数以百计的信号,完成了各种PVE,躲过了各种堵门,在虫洞中玩耍,在0.0里杀人越货和各种各样的事情之后,他终于迎来了命运的一天(感谢跳了海关0m然后卡住了。)
Kill: Arachniel Naari (Stratios)
当然这个箱子是用来储存这船所干掉的的人,比如一些虫洞党。

o/

它表明,一个简单的想法的简单的礼物可以完成如此漫长的旅程,我很期待今年!

在Reddit首页看到这个帖子,觉得很有趣,更有趣的是我点开KM发现是FRT击杀的,于是翻译了一下放在了联盟论坛。

小刘出名了 23333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