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幻想】对于目前采矿模式的改动建议和想法

对于现有的矿队设施和设备有些东西设定过于鸡肋或是复杂,可以适度简化,以下简单阐述供大家讨论。

1 对于porpoise,orca,rorqual等相关一些矿业指挥舰所提供的ore cargo使用通常非常复杂带来的操作量也十分巨大。原本操作需要从crop hanger 拖动到 ore cargo 这样的操作十分的反人类,对于hulk群+rorqual或是orca这样的操作量来说十分巨大且繁琐。建议可以将ore cargo设定成ore hanger以此来减少矿石拖动的操作复杂程度,对于rorqual这种具备5个不同功能和用途的货舱管理十分的繁琐。可以适当的优化并简化操作。ore hanger提供和普通crop hanger一样的舰队和公司允许取放的权限设定。这样极大的方便矿队运作和减少倒腾机库的无聊操作量。

2 目前的采矿舰船吨位太小,目前有护卫和巡洋级别吨位的采矿船,再上去就是旗舰级的工业指挥舰,中间缺少一个战列舰吨位的采矿舰。而本身CCP对于工业指挥舰中的rorqual挖矿能力定位过高,导致专业采矿船使用率的减少。如果适度增加一个战列舰吨位的采矿船适当的增加采矿量和成本,对于弥补这个断层无比的重要,这些战列舰吨位的采矿船可以装备例如掠夺舰一样的模块来提供增强和提升,循环时间1分钟,既能保证使用有一定的风险性也能给予00挖矿矿船新增主力挖矿舰。

3 对于rorqual和大型旗舰所使用的旗舰级牵引因为有了MTU的诞生导致毫无用途,可以建议修改成旗舰级大型舰船牵引器,可以将目标舰船啦向自己或拖动舰船,类似现实中的船舶牵引,这类牵引需要吨位比自身大一级的舰船来提供牵引力。这种牵引效果如同牵引残害和箱子一般可以拖动目标船体。当然可以限制工业船舶类型和吨位。这种改动可以方便舰队辅助舰船对目标舰船的位置进行调整,尤其是矿队,如果多开或是矿队规模比较大那么可以很方便的调整位置不影响其他舰船。

4 增加一个新的矿队拾取放入的记录器,在工业指挥舰中加入此功能可以方便的查看和记录其他采矿舰船的直观挖矿量和持续时间。这样做更方便矿队后勤管理,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挖矿从而不用担心记录或是其他繁琐复杂的问题。

5 rorqual和orca适度增加目标锁定数量,目前rorqual锁定数量只有7个,既要挖矿同时需要兼顾矿队的护卫和遥修工作,那么不可避免的锁定数量限制其规模和复杂程度,同时工业模块无法增加锁定速度加成,可以加入对矿船和工业舰的锁定适度加速,对矿石目标和护卫目标适度增加锁定数量。

对于第四点,新的月矿堡垒提到了相应的机制,但是这部分代码很可能依赖于新的建筑系统,要看CCP是否愿意了~
对于第五点,可以在高槽上增加锁定目标的装备。

高槽位置紧张,新的建筑只是针对采集月矿,并没有对挖冰和挖普通异常矿有记录矿队挖矿量!

人家说的是代码,说不定以后真的会出记录挖矿量的小道具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