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授权过期的好频繁啊 有点烦

rtrt 能改么

:astonished: 还有其他人有这个问题吗?

好像切换网络就得重新授权
我在外4G,回家wifi,每次切换必然提示重新授权

这个好像是已知问题 ,相关说明在论坛SSO插件里作者里有写。

https://forums.eveonline.com/default.aspx?g=posts&t=513835

To do:
Better session management (when logging in from multiple devices)

我同一台电脑也有这问题 这电脑挂了个sock5上的网

猜测是代理总掉导致IP变换然后就掉线了。

代理服务器也在我本地 不会掉
基本5分钟不动 再点帖子就认证去了 登完回首页。

也有可能是Cookie卡住了,可以把网站的Cookie清理下。

查到了一个原因,这个论坛我开了IPv4和IPv6,

如果某次意外你IPv6 Failed之后IPv4登录了,而这个Session一直都在,会导致后面IPv6的登录总掉线。

目前还没想到什么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如果情况较多就准备关闭IPv6访问。

或者当该作者更新了插件有更好的Session管理这个问题也就自然解决。

好像等待(小于半小时?)一段时间过后再操作就需要重新授权

这个Session的设置应该你不关浏览器就不会过期,刚刚我出了点问题就把大家都踢下线了查问题。

确实频繁了,每隔大约10分钟就需要重新授权

更改了Session时间和IP锁定的情况,继续观察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