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的终结




昨夜在防守星城胜利之后,馒主席召开了紧急联盟会议宣布整体脱壳放弃AOM加入RR游骑兵。游骑兵的CEO很高兴的接纳了他们。有些人认为aom狗尾续貂,在漂亮的防御战之后放弃联盟化整为零。也有人觉得壮士断腕的决心非常坚决。但是没人知道几个小时之后,帝国宣布因为RR的擅自决定,将RR从联盟群除名。顺带被除名的当然也有在埃索等待加入的AOM公司。

这是PIBC指挥部在欧服端游的谢幕,他们可以择日重来,但是目前的环境下,想成为自主自决的00联盟是不可能的。FRT为了这目标付出了多少代价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因为不会有00联盟愿意接受容纳aom的指挥系统。我想他们大部分公司都会有各自的未来,但这个联盟想要在00存在下去,就只能是某个bloc的宠物。甚至在低安他们也可能变成猎物。

如果AOM默默待在普罗维登斯和RC一起,我会放过他们。这是原本的打算,但没人想到他们居然寻求RR的帮助,而RR领导层也愚蠢到接受FRT的敌人。

插个广告:收RR AOM公司,资产包转,新公司机会公平,联盟治理有序。小公司请合并再洽谈,谢谢。

我不知道未来如何,这已经超出任何人的想象。也许凭借着对FRT的共同仇恨他们还能在欧服找到一席之地。毕竟从2018年开始+8时区都是由于其他bloc需要制衡对抗FRT才产生存在价值。DC是唯一一个我非常认同的00华人联盟,帝国将其放在卡彻不是没有原因。有价值的盟友才会这样给机会培养,放在00深处不管不顾的只能称之为帝国的肥料。DC Ceo也足够成熟表现非常稳重,其他喜欢上头条的ceo们都是不能长久治理联盟的。

但是我知道目前南方的战争会如何结束:

  1. WC将死守R-AR星城七天,封锁所有物资出站的机会。任何超期,不管是顶着帝国系还是RMC的名下,都不允许私自离开,FRT成员也不允许私下承诺交易。我有一本名单,每个有挂靠的人请先得到批准再出站。这会是很辛苦的堵站,需要很大的耐力。
  2. R-AR基础设施会清理掉,FRT会铆钉监视铁壁。
  3. 0埃索特亚值守舰队将24小时封堵出站口,不要主动攻击白名但是可以还击。
  4. 星城将在七日之后废弃,我们会收集这个KM和一些战利品,然后离开南方。

这几天家中防御会比较空虚,绿灯时间将继续压缩,但是这种机会只有一次,你是想加入历史还是挖着下个月还会再来的月亮。

我知道frt成员都很高兴,但是不能得意忘形。我们今日的成就一直都是艰苦奋斗换来的,没有寂静谷抗压谈什么独立自主,没有千里迢迢900人会战R-AR怎么会有敌对联盟解散。你们有资格开心,但注意分寸。

舰队马上开始,维持七天,优先重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