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坑萌新的一些想法,纱布可以量产吗

大概今年春节那段时间,联盟还没有正式搬到静寂谷的时候就已经把大部分战备搬到H-5,当时并没有完全适应静寂谷环境就A了。经过半年工作彻底稳定下来,上月中回归,妈宝一看列表全都不认识,十来天下来明显感觉没以前热闹。想我创世联邦当初在s-q,每天晚上随随便便都能拉起几十人的反收割舰队,看到白哥个个眼睛里冒红光,敌人见之闻风丧胆。联盟ping群动不动就是谁家大航谁家大鱼被抓、绝地远客作战,主动被动都是一堆内容。遗憾的是当初氪出来的完美cfax号到现在还没有奶出自己的第一口,计划上gtt那么将很少用到她,会把船体技能抽掉转fax,wwb2决战也没能赶上。
现在就想做一个纯纯的卖卡战士,一个是时间不允许了,五点下班回家半小时,杂七杂八吃饭洗澡每天也就两三个钟头的游戏时间,或许是生物钟太过完善晚上十点开始就会有明显的睡意。想要抱怨的东西包括没有能随时加入战斗的pvp内容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解决办法,刷好声望天天去obe干就可以了,更多是对长久坚持在军团、联盟一线事务加一等等工具人的敬佩。“华人天团”肉眼可见的衰败像极了现实中的小公司,核心人员离开之后活力不再,剩下寥寥无几的几个建筑工人给这个庞然大物浇水,不让他被暴晒开裂。
最后回答一下标题吧:纱布不能量产,但如果有一份难得的勇气,或许可以成为宇宙王

2 个赞

宇宙网听了也要落泪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9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