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深渊生产指北———从入门到入土

引一波流我估计wiki也没啥人看,刷阿三和刷兔子都是ratting也差别不大2333(除了会死)
本人深渊次数镇楼
image
我最后一艘yst从100局6级一直刷到450局6级没翻车过,最后是贪心失误死了,不过那时我已经掌握了三开审判的方法,现在是三开审判打5级火瀑养月卡(6级火瀑的总吨位以及阴间组合对我的小心脏刺激太大,虽然能打但太刺激了。我还是喜欢5级养老一小时也有6e多的收入了,脸好突变多能8~9e)
基本知识: 深渊基本知识 - 凛冬联盟百科 (winterco.org)
高级深渊攻略: 高级深渊PVE攻略 - 凛冬联盟百科 (winterco.org)

我看到不少已经在巡洋生产或者看了攻略后尝试巡洋生产的熊猫人还是使用AB配置,在这里就再吹一波MWD的厉害之处。MWD在起速度的情况下受到的伤害低的可怕,完全不需要AB那样用高水硬吃伤害,可以说是遨游深渊,所以我给出了格鲁汀套提高舰船CPU和PG获得更大装配空间而不是高水,纯高水蛋必须依赖各种极品委曲和极品修盾才能塞得下。而且现在不管是国服还是欧服、国人还是老外的毒蜥/yst大部分都是AB,而专门强暴这些巡洋的强暴党也默认他们的猎物是AB配置,此时的MWD就有秒跳以及各种擦伤等优势,可以说是另类的妙招。况且各种深渊大佬都用的是MWD飙车配置,只能说MWD一旦用上瘾就不会想用回AB。本人在6级深渊出之前就一直抄狮子头喵的加力毒蜥配置打5级伽玛,只能说各种翻车都翻麻了,去年10月6级深渊实装后向喵大佬取经用yst打6级伽玛,只能说手法熟练之后简直脚打,可以同时后台听着VTB唱歌+水QQ群+肝手游+刷深渊

更新一下打法部分:
巡洋在ved波次碰到护卫较多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冲出边界10-20km之后沿着边界走或者关推停船硬吃深渊伤害,此时护卫冲脸会被深渊伤害慢慢干死而ved只会贴到边界边缘,可以游走于边界外这样饥饿ved距离自己在15km以上毁电压力很小慢慢磨死就行

三开审判在天使波次可以先切白球打死最先贴脸的狂怒(护卫)再打普通塞纳波,狂怒是毁电怪毁量小但很频繁,电容压力比塞纳波更大,因此可以在跑得快的护卫贴脸而snb还没冲进白球射程的时候先把几个狂怒弄死,否则在打塞纳波的时候很有可能空电关抗停炮等死。

审判吃药只需要没有射程debuff就能刷,修量debuff只扣自修不扣遥修,头上三个debuff只要不扣射程就能刷

巡洋参考视频B站狮子头喵,想入坑的同学把毒蜥视频 EVE有两种巡洋,毒蜥and其它—6级火瀑深渊教学_哔哩哔哩_bilibili和yst视频 【EVE欧服】6级火瀑飙车航伊什塔级-为什么涂装美如画,克隆人鲜血染红了它!_哔哩哔哩_bilibili啃完基本就半入门了,剩下靠在测试服交学费补,两个视频都是委屈配置,打法大同小异。

委曲巡洋可以拉出边界利用深渊伤害磨死小怪的方法是从 [EVE欧服]不是吧!8B神装小希通刷6级深渊(转载)_哔哩哔哩_bilibili学来的,这一套高级九头蛇小希8B号称通刷全部深渊名副其实,但这套装备全开不能永动很吃操作,只推荐家里有矿的巨佬尝试。

另外双大注盾流浪可以单刷6级伽马,在这里推荐视频 【EVE欧服】6级伽玛深渊—吾名流浪,常被称之为父。_哔哩哔哩_bilibiliEVE 双注盾流浪T6伽马深渊_哔哩哔哩bilibili_EVE,据说是PVE打出了PVP的操作,听老司机说打6级将两个注盾突变到装填时间在50s以内比较安全,这一套成本低廉只要1.6B但需要操作,学习成本不比三开审判低。此打法的发明者是twitch主播eve-tc,如果你有时候凌晨两点多还没睡可以看下他的直播,他会很热心地教你打法,并且他的操作可以保证99%的通关率。此人也是顶尖PVP大佬,神装巡洋竞技场1v1第一名的存在,我对他只有膜拜一途。

10.23再更新一下
审判只有全技能满级才是白蛋白球永动,攻略里说的电容要求是白蛋白球电容过量回充-10%
image
此为我小号上回电803插不吃药的电容情况,可以看到过量回充-5.6%在-10%以内,吃思维冲击药就能保证永动
PS:将抗性定向、受控点射理论和远程装甲维修系统研究这三个技能学到满级即可白球白蛋永动,可以省回电803和遥修703插,但为了提高对毁电的抗性还是建议吃一个思维冲击药抗毁(裸奔翻车后果自负)

2 个赞

最后说下我是0v0 Poi,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游戏或QQ里私聊或邮件我交流心得

1 个赞

我就从来没用过加力毒蜥,你学歪了。

1 个赞

好像确实,还是喵大佬的飙车配置nb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9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