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突然高安矿石价格暴跌了好多

高安压缩矿跌了好多,凡晶石 斜长岩 干焦岩 与上个月的价格相比差惨不忍睹了,存了半年的矿还好上个月全卖了 :sleepy: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突然跌成了这样,查看一年内的价格,也没见这么离谱的

t1船成本暴跌,t1战列和以上要反应材料,所有挖矿船都要大量00矿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innocent:

好坏参半吧,t1制造门槛降低,然后就是月矿和种菜香了起来

    首先要分析上个月的矿价为何暴涨:CCP放出版本改动刺激制造商们在改版前大肆制造、积累储备战列及以上舰船,由此导致的巨大矿物消耗量破坏了本来稳定的产出-消耗平衡,增高了矿物价格。
    细节而言,在成品舰船囤积的过程中,00精炼了大量的双多特,并进口更加大量能产出三钛合金的矿石,如凡晶石;但是由于矿物糟糕的产出配比,所有00制造商都经历了类晶体胶矿的紧缺,为了获得大量的类晶体胶矿,要精炼更多数目的双多特和灼烧岩,但灼烧岩产量极为有限,所以可以观察到在那段时间中灼烧岩的价格上涨即使和其他矿石相比也极其迅猛。
    另外,为了获得足够类晶体胶矿所进行的双多特精炼同时产出了极其大量的晶状核石英岩,制造商们随着成品囤积的进行手中的资金逐渐紧张,晶状核石英岩的库存也越来越多,为了换取流动资金,最终都选择了将手中的晶状核石英岩砸向市场,所以可以观察到从囤积中期开始,晶状核石英岩的价格开始崩盘式下跌。
    最后,当改动实装以后,制造的难度增加和手中成品的囤积、流动资金的紧张导致制造商们对于新产品的制造欲望低迷,矿石产出又大于消耗量,再配合制造配方的调整——普矿需求量减少,使得矿石价格较原本的价格更进一步触底式下跌。

2 个赞

折佬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