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猪头羹

1 个赞

2021-04-24会议纲要

  1. 不要卖超旗、泰坦、大鱼;未来CCP会增强大鱼的加成能力。
  2. 需要更多小号无畏(A无畏最好 其次M无畏 最后凤凰 不要莫洛)。无畏要JDC5与T2模块。
  3. 未来的无畏补损会发空船,但T1模块无畏没有补损,T2炮无畏补损附带T2炮。
  4. 未来建制为缪宁队、狂热队、TFI。未来会提高TFI补损,2个月后TFI补损会发空船。
  5. WWB结束前会一直用 KIKI 隐轰。
  6. 常规技能优先:缪宁>kiki>狂热。
  7. 未来会提高狂热队活动占比。
  8. WWB要进入终章,即将攻打1DQ。目前联军已经打掉了蜜蜂46个星城,其他超大建筑也会全部清理。下礼拜围攻1DQ,萌新死亡克隆放在T5Z。
  9. 1DQ攻势会先清理反诱导、其次是IHUb。考虑到终章会反复争夺,预期是前紧后松。但是我们FC总数、地盘比蜜蜂大。
  10. 5月份会有军团出勤考评、并以此决定军团税率。(考评=参战人数占总人数比例)。
  11. T5Z战备以缪宁为主,没有的可以快递。联盟在集结点有储备猛鲑用于战列对轰。
  12. 会出熊猫人百科指南,招募指南编辑。
  13. 未来CCP有可能更改墩子机制,FRT墩子会到菲塔、埃索打AOM,但是不打蓝加。
  14. 原属AOM的欧米斯特被其转移给TEST,供TEST租户使用。
  15. RR抛弃主权包袱后会在源泉发展,WC会推他们在源泉的建筑与IHUB。
  16. 考虑WWB形势,AOM若到埃索发展则不管,若到菲塔就打。
  17. FRT因3V与日本人战争损失了租户与跳桥。但北方利益错综复杂,参战双方都会很克制。而且NNN与WC不希望特纳打起来、不希望后院起火、希望北方局势降温。
  18. 北方有掉IHUB,损失了系数;北方战争会诱导敌对介入。
  19. NNN意淫了一下北方混战的各方能在1DQ打蜜蜂。

会议结束,提问环节:

  1. 可以给北方出货:日本人缺缪宁,3V缺狂热。
  2. 不可以在北方卖无畏,敌对会买我们无畏砸我们。
  3. 缪宁不改版还能继续用很久。
  4. 联盟没考虑小希建制,小希垃圾。
  5. 月矿可能会压缩,具体不知。
  6. 改版后会发展莲花挖气,莲花挖矿会缩减次数,多发展挖气。
  7. 不要用低安白名堡垒,都是陷阱。
  8. JJG开放气云开采,但因固定气云点在敌对手中,所以需武装开采。
  9. 欧塔星城不会开放自由港。
  10. NNN预计未来TT 200B 超旗60-70B,小航会涨价5-6E。现在手上没超旗泰坦的不要入手。
  11. NNN推荐多投资R64、P4
  12. 支持个人在维纳尔拆月矿堡垒
  13. +8没有T3队规划,非+8时区有金鹏队
  14. 欧莎在产冰,有需要的可以去收
  15. 联盟虫洞部掌握有2、3个虫洞,涵盖C2 C4 C6
  16. 开发伞外大鱼挖冰,有救援但不补损
  17. 1DQ攻势会用到 隐轰、缪宁、猛鲑
  18. 高税海关首次邮件沟通,无果拆掉。
  19. 未来NNN会推出小号公司税以抑制过多的账号。
  20. 掠夺不推荐上魔像,推荐上恶狼,因为恶狼长得帅还兼容TFI。
  21. WC跟snuff没任何关系。
  22. 草剑商人不铺货了,导致静寂谷市场出现了波动。FRT会成立商会应对波动并借此契机强化自己商业力量。
  23. 未来莲花挖气每天都会有。
4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