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苏苏使用心得

被gay了,很气,写一写奥苏苏的使用心得(指如何开奥苏苏暴毙)
先贴一张遗照N5U%GJ_25XBVLF%5HOOOE
众所周知奥苏斯是条好船,高速盾抗巡洋建制里的明星,近乎完美的轻快导平台,不管是单浪还是小队roaming他都是第一梯队的选择,但与这些优点同样出名的还有她的缺点:缺电(指拉扯的时候会把自己电容拉空),作为一个盾抗船来说有些尴尬的槽位(6-5-4的槽位让人很难取舍中槽的配置,毕竟一个推子一个盾扩一个长反就占了60%,剩下的两个位置不管上什么装备都会让人无比纠结:想要防御就要舍弃控制,但是在单浪的时候缺少控制是很致命的)
简单介绍完优缺点那就说一下玩法,单浪的时候建议长短反都带上,最好加点钱上个C海军扰频,这样操作得当能硬冲扰频你的只有G侦查和加钱比你加的多的奥苏斯,虽然G侦查跑不过你,但是我还是建议奥苏斯这船遇到侦查绕着走,不管是哪族。顺带一提,单浪的时候建议双开个截击。
小队的时候配置就可以随性一些,比如把短反下了,但是绝对不要一个反跳都不带-奥苏斯不带反跳和狞獾有什么区别?
贴俩配置
单浪的:SIU7AA7J5D}CGJD0UFIC)W2 这套配置个人比较喜欢,但是仅限于吃肉和打一打两三人的反收割,人多了就会出现上面说的情况,拉扯的时候,“电容器没电了”,很淦。PS:隐身根据需求决定要不要带,带隐身还得上个CPU602脑插
小队的:SVY4_SSHGP3Z7X)NNN7DY 这套配置是抄的作业,舍弃短反和自修,选择大电池加盾扩,双盾扩提供了不俗的血量让你不至于见面被爆头秒掉,而小队出去总该有个后勤吧=。=大电池则是让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飙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推开没电啦!)这个配置在小队的定位基本上就是火力输出平台+反小船+补反,有条件的话上个好点的长反,隐身同上,有需求就带着。
困了先去躺,总感觉忘了写什么东西

2 个赞

非常初级的玩法吧
没什么槽点
如果你希望我反驳你,并且教你怎么玩奥苏斯的话,那你估计要准备一条大航的价格来学习了

给爷爪巴

哟,这不是莫言嘛,几天不见,那么捞啦

该话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