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普通成员生活守则

1.军团生活第一准则:和谐。任何影响和谐的成员都会对其进行踢团1周进行反省

2.军团默认税率为10%

3.战损补给
所有涉及主权战及反收割类的战损补给皆将损失KB发送至联盟群网站专属版面进行补损
https://forums.winterco.org/viewtopic.php?f=55&t=792

军团补损仅限于收割补损,请加入CN.S-Lose邮件组
在此阅读补损详细规定,并发布补损邮件

补损船只仅限于常规船只+1000-2000W装备钱(不补神装,不补神装船,军团穷!)
(刷怪损不再提供补给,除非要求的指定前线星系)

4.战斗指挥时由一位成员带队时,其余人只提供情报或提供辅助,严禁争夺指挥权。

5.严禁攻击蓝加蓝星,违者直接踢团黑站黑物资。

6.刷怪规定请参考CN.S-PVE邮件组相关规定。

补充-星华制度

7 上游戏前,必须上YY。进行情报交流、预警、学习游戏知识。最重要的是,和其他成员相识,并成为朋友。
不方便可以戴耳机,静音,去挂机频道,只说不听,但YY必须上。否则你基本和Eve绝缘。

8 不允许在游戏内任何场合任何地点与任何人因为任何话题
(包括并不限于游戏、地域、军事、政治、二次元等话题)
对喷,违者1次口头警告,2次罚款1B,3次开始罚款X10倍计算

9 不允许对友军进行主动PVP行为,如撞船、反跳、攻击、ecm等,如被友军击杀,请通知我处理。禁止与对方发生冲突和辱骂调戏,将事态扩大。

10 禁止和联盟内的成员均争抢PVE资源,资源本真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分配
星华自有主权星系只对联盟内成员开放。被友军侵犯权益请第一时间截图,交给总监或CEO处理。不要私下处理。否则后果自负。

11 0.0地区刷怪请自行组队或加入星华防御舰队,方便进行反收割和支援

12 00刷怪可以做打捞点给新人打捞,但必须放到对应文件夹

13 星华制度-位标使用规定(ALT+E打开公司位标点列表)

14 00刷怪可以做打捞点给新人打捞

位标权限管理员每天删除1次。方便你们使用
但必须遵守如下规定
做到军团位标下面的-folder-打捞点里面,使用过的打捞点,请自觉放置在废弃点文件夹中。
否则右键菜单会被你们乱做的点覆盖,妨碍游戏体验
以此类推

15 战术点
不经允许不允许我以外的人制作任何军团位标,打捞点和虫洞点除外
要做请做到你私人文件夹去
或者把位标挂我合同审核。
包括 战术点、空间站、空堡、任务点等

16 交通点
允许制作折返点、虫洞点到此类文件夹

17 星华军团-战场捡垃圾的处理规定

会战期间,不是小队战期间。
第一次捡垃圾,口头警告。由老人带着赚钱或者给一定ISK的补助。
第二次捡垃圾,罚款233 ISK,并学青蛙叫。哈还是呱我还在斟酌,YY语音还是群里打字我也在考虑。而且会考虑给这位新人人民币补贴。
第三次捡垃圾,滚。至少我会尽力阻止你加入RR和联盟群的成员公司。请不要逼我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