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Jump Drive Economizer(跳躍引擎節能裝置)

大家好,就如之前所提到,CCP 在製作一系列減少跳躍引擎燃料消耗的低槽裝備。

這款裝備的主要目的是為旗艦使用者(特別是戰略貨艦駕駛員)在裝配低槽裝備時一款有趣的選擇。

這裝備需要 1 PG 和 0 CPU,同時裝備數量沒有限制但是會有複數裝備懲罰。

只能裝備於 Jump Freighters(戰略貨艦)和 Rorqual(長鬚鯨級)上。

就如 Hyperspatial Accelerator(超空間加速器)般,首先推出時會有三款型號。也如 Hyperspatial Accelerator 般這裝備的藍圖只能在低安地區的幽靈信號中獲得。
裝備愈稀有,加成效果愈高。三款裝備都需要 Jump Fuel Conservation(跳躍引擎燃料節約技術)I級。裝備的體積為 3500m3。

每一個裝備的燃料節省效果:

  • Limited Jump Drive Economizer(限量型跳躍引擎節能裝置) - 4%
  • Experimental Jump Drive Economizer(實驗型跳躍引擎節能裝置) - 7%
  • Prototype Jump Drive Economizer(尖端型跳躍引擎節能裝置)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