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海盜植入體

大家好~

在Kronos,CCP 將會改善一下目前的海盜植入體,以及在低安探索加入新的低級海盜植入體。

第一個改動是把目前在遊戲中的
low-grade Snake, Slave, Crystal, Talisman, Halo, Nomad, Centurion, Edge, Harvest, Virtue
低級 蝰蛇,斯拉夫,水晶,護符,聖光,游牧者,百夫長,強勢,採集,美德
植入體改名為"mid-grade(中級)"。

接著提升目前海盜植入體的屬性加成 1 點。即是所有高級植入體將會有 4 點的屬性提升,而改名後的中級植入體將會有 3 點的屬性提升。

最後 CCP 加入了新的海盜植入體套裝填補低級的位置。這些植入體有 2 點的屬性提升,而這低級海盜植入體套裝加成將會其有中級套裝的 63-68% 性能。


大部份低級 Alpha(阿爾法型)至 Epsilon(伊普西隆型)的套裝加成都是 2.5%,而 Omegas(歐米伽型)將提供 10% 套裝加成。
而對新的低級 Snake(蝰蛇)Alpha 至 Epsilon 的套裝加成則是 5%,Omega 則是 110%。

即是集齊全套 6 件後的新低級海盜植入體加成將會是:
Snake(蝰蛇): +10.5% 艦船速度
Slave(斯拉夫): +20% 裝甲量
Crystal(水晶): +20% 護盾回充量
Talisman(護符): -17.4% 能量散發系統循環時間
Halo(聖光): -9% 信號半徑

Nomad(游牧者): -17.4% 慣性調整
Centurion(百夫長): +20% 電子戰最佳射程
Edge(強勢): -17.4% 增效劑副作用
Harvest(採集): +20% 採礦激光器有限距離
Virtue(美德): +20% 探針掃描強度


Ascendancy(統御)植入體將會有高級(+4)和中級(+3)套裝,但這次不會有低級套裝。

勢力感應強度的植入體套裝的高級版本將會有 4 點屬性加成,但其低級版本仍然維持是低級以及仍然提供 2 點屬性加成。


這些植入體最初將只能夠由低安探索獲得。在往後的日子會加入至相應的忠誠點商店。
目前的植入體(高級和改名後的中級)則繼續維持其掉落方法,其在忠誠點商店的價格也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