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119.7 更新摘要

EVE Online 第五十三個資料片 - EVE Online : YC119.7
將於2017年7月11日登陸世界伺服器

上一版本 - YC119.6 更新摘要




艦船:
Tech III Strategic Cruiser 調整

工業:
Tech III Strategic Cruiser 及其 subsystem 製造需求亦有所調整

海盜勢力戰列艦 製造材料需求上調


探索:
為配合 Strategic Cruiser 的調整,T3 數據核心及其古代遺物的掉落機率亦有所調整

各大海盜勢力的採購官員一直都因為沒有足夠的 Small Ancillary Armor Repairers 給予其艦隊使用而頭痛。他們要付出更高成本由市場上回購所需的裝備。有見及此,採購官員要求其內部研究及製造部門提升相關裝備的生產量直至裝備庫存達至一定水平。
在一定時間內,攻擊海盜勢力數據據點能獲得 Small Ancillary Armor Repairers 藍圖副本的機率將大幅提升。


圖像:
Rupture, Muninn 及 Broadsword 船體模型重新設計。

所有 Battlestation structures 將用上更真實的物理渲染。


系外行星: PROJECT DISCOVERY 第二階段


Agency 活動將於 18/7 開始

[/font]

重攻

轻快导

在AT结束之前不会再有平衡性更新除非一些特殊情况,这些平衡在AT结束之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