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C从零开始成为一个FC(系列教程持续更新)

放在这 等会更

6 个赞

哈?11个小时了

说的很好,很有意义,收获很大,谢谢

催更。

大家好 我是WC联盟群FC小白
在这一系列的教程里 ,我将从零开始讲述如何成为一个WC的联盟FC,面向的群体是WC内所有想成为联盟FC的成员 。
所以我会把重点放在如何从零开始以及一些比较基本的带队技术。
我本人的指挥水平一般 ,只当是一家之谈 ,如果有错误遗漏以及需要讨论的地方欢迎在论坛回复
其他联系方式
discord:WC-xiaobai#1478
QQ:1506113147

1 个赞

直播yes

第一部分 打好基础(成为FC之前需要的准备工作)
当你进入EVE的那一刻起,其实你就在面临着PVP。新伊甸分配给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让你操纵船只的炮台进行开火。不夸张的说,这个游戏的所有内容都与PVP有关。
而在成为一个指挥之前,你必须学会如何与敌人作战,只有经历过反复的击杀与损失,才能在其中获取到更多的经验。
当然,我们可以通过工具以及高强度的PVP行为更快的获取经验,如果你想更快的成为一个FC,你需要做以下这些事情。
①选择一种船只
②选择船只的装配方案
③选择地点进行PVP训练
无论对于新人还是老人,只要你没有很多PVP经验(跟队对PVP经验的提升非常有限),我推荐使用高速的便宜的船只进行PVP训练。
(PS:作为军团或者联盟的一份子去参加指挥组织的活动与自己单人进行PVPPPPP的体验是不同的,如果要了解有组织的PVP本贴后续会有相关内容)
只有高速的船只才能装逼如风来去自在,只有便宜的船只才能爆了不心疼,在你没有了解如何正确的配船之前,不要使用昂贵的船只和装备进行白给。
这里我推荐一些船只 但是我不会将现成的配置复制上来 因为这是在第二节需要你做的事情

敲碗催更

船只的操作方式和难度已经进行了分级,全配的价格以一亿以下为标准,请根据分类的等级依次使用以及自行添加。
如果你觉得以下分类过长或者是新人看的不是很明白。请直接跳过,看后面的重点推荐船只与视频。我对所有船只的分类是方便个人或者军团/联盟做教程使用。
无脑流:
A族护卫:T1 惩罚者
A族驱逐:T1 龙骑兵
C族护卫:T2 女妖
C族驱逐:T1 海燕
C族巡洋:T1 狞獾 T1巨鸟 势力海鱼鹰
C族战巡:T1 猛鲑
G族护卫:T1 特里斯坦 T2恩尤
G族驱逐:T1 促进 T1阿尔格斯
G族战驱:T3 赫卡特
G族巡洋:T1 狂怒 T1 托勒克斯级 势力海军狂怒型
G族战巡:T1 布鲁提克斯
M族护卫:T1 伐木者 T1 分裂者 势力 共和舰队火尾鸡
M族驱逐:T1 弯刀 T1 长尾鲛
M族巡洋:T1 刺客 势力 舰队镰刀 势力 舰队刺客
M族战巡:T1 暴风 T1 龙卷风
联合矿业:T1 冲锋者
古斯塔斯:潜龙
血袭者: 阿什姆
三神裔: 奇奇莫拉

1 个赞

咕咕咕?

操作流:
A族护卫:T1 刽子手级 势力 帝国海军切割机 T2 审判者级 净化级
A族战驱:T3 忏悔者级
C族护卫:T2 蝎尾怪级
C族战驱:T3 寒鸦级
G族护卫:T2 娜美西斯级
M族护卫:T1 伐木者级 T2 猎狼级 猎犬级
M族战驱:T3 斯维普级
M族战巡:T1 龙卷风级
天使护卫:德拉米尔级
天蛇集团:夜魔侠级
莫德团:加姆级
我们可以看到九成以上的操作流船只都是驱逐护卫巡洋级别。在对几乎所有符合要求的舰船进行分类之后,你对初期可以使用什么船只应该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战斗方式不同,就会有不同偏爱的的船只。但是请记住,在新伊甸里面,没有最好的船,最好的配置,只要适合环境和你就是最棒的。

2 个赞

顶白总

收藏此帖,慢慢学习。

插眼学习(顺便催更)

继续催更

顺便催更+2

散了吧 白总没了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