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个快递运费计算器

https://sakurajinja.github.io/index.html
运费基于顺丰快递 S.F Express 顺丰快递 - 凛冬联盟百科
如果使用中出现问题,希望大家向我反映,谢谢。
——————————————————————————————————————
更新日志:

2020/05/01 v1.2
现在无需点击“计算”即可得出运费。
Ephemera Winter 为运费计算器的运费显示栏添加了千位分隔符。

2020/04/30 v1.1
优化了冷门路线快递价格计算时用户体验不佳的问题:选择起点空间站后,不支持的终点空间站将无法选择。

2020/04/29 v1.0
已发布,进行冷门路线快递价格计算时用户体验不佳。

6 个赞

是大佬 i了i了

界面简明易上手,已收藏

牛逼!支持!下次上线就让顺丰ceo给你打钱!

isk会从你的角色里面抽脑浆获得的,放心

holy fucking shit

5月份+30个pap
找顺丰CEO让他给你终身免费运输

大佬,牛B啊~~~

1 个赞

大佬66666666666

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kissing_heart:

好耶,谢谢大佬!

提交了这个PR来进行一些优化:

增加千分位分隔符

2020/05/12 v1.2.1
无功能性更新,为代码添加了注释以便未来的维护与重用。
考虑到目前这个计算器比较完善,且我对FRT的热情已经不足以支持我对这个计算器进行长远维护,因此此次更新后我对这个计算器的维护无限期暂停(不排除不定期更新)。任何人可以根据计算器的源码所基于的开源协议(目前为LPGL v3.0)对这个计算器进行维护和重构。我强烈建议热心人士改用更好的静态数据存储方式,自行实现一个新的、独立的计算器。

我刚回归请问下,在伊格贝格尔跟博迪恩的快递现在还跑嘛?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