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泰坦相关伤害技能优先度顺位

最近在mumble老是听到很多关于泰坦技能优先哪一个的争论。作为一个国服欧服多年泰坦老司机,加曾经的国服tc超旗队咸鱼指挥(仅有的战绩就是带联合体超期队打fdk,打完我就a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我)。我就简单谈一下从个人角度设想的舰队泰坦驾驶员技能的优先度吧(有自己意见的也可以在下面跟帖讨论):

顺位1:末日武器操作5

这个应该是争议最小的一个优先技能了。参加过超旗战的应该都知道,大量末日武器的齐射dph是大规模超期战场上唯一稳定有效的击杀方式,这个技能每级+10%的末日武器伤害,满级150w对应种族属性伤害输出。

顺位2:快速末日武器操作5

这个应该是争议相对较大的一个优先技能。下面我来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把快速末日放在船体和旗舰炮专业研究前面。

首先当前版本泰坦刷怪收益很悲剧,上泰坦的目的必然是为了超旗战(日常反收割因为波色被砍的缘故,除了GTT能开天象并兼职拆移动反诱导外其他泰坦基本已经沦为看客)。那么从超旗战角度来说决定胜负的关键就是敌我双方哪一方能率先摧毁敌方战斗意志,摧毁对方意志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打出极大的交换比。此时快速末日五在焦灼的超期战场上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我每一轮末日都比你快就意味着你下一轮末日集火的数量都会是我先减弱了你数量之后的末日数,这句话比较拗口,我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

假设双方各102泰坦,设每条泰坦均为7400w有效,a方全部快速末日5(为了好说明我算CD4分钟吧),b方全部没有快速末日。

设第一轮同时开火,那么第一轮交换结束双方均为100条泰坦,然后再第4分钟的时候A方率先末日开火,B方等到第5分钟开火,此时B方由于后开火第二个集火目标已经打不死了,那么第二轮交换结束之后A方99B方98,战损比3比4,继续交换到第二十分钟的时候A方已经打完了6轮集火,而B方刚刚完成第5轮(我称之为5轮回)每一个5轮回A方都会多完成一轮末日齐射在该轮齐射的战损表上都会体现出2比1或更高的战损比…现在大家明白问题了所在了么?这里使用的tt血量都是加强的,而泰坦数量按欧服情况都算是少算的,那么在更大规模战场上这个战损泰坦数量比会更恐怖,尤其是不同舰队协调以及战场掉线的时候问题会被继续放大,在面对每一轮都被对面削弱自己下一轮集火基数的情况下,劣势方很容易就会在某个5*轮回被二连末日打出的爆炸战损击溃抵抗意志,出现成员逃跑,指挥放弃,士气崩溃等情况,联军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更大,这里就要夸一下NNN高瞻远瞩强行合并联盟群了…(省略3000字)。即使我们把B方战斗意志拔高到无限大,全体成员死战不退那么当B方被削弱到49条泰坦的时候结果也已经注定了,剩下的就是屠杀。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快速末日5放在第二优先顺位的原因。

顺位3:泰坦船体技能5

*180%的伤害加成比炮技能加成高多了哈,没啥好多说的,超旗战泰坦炮平砍的主要输出就是这里来的

顺位4:泰坦炮技能5,专业研究5

好歹也是伤害加成不是,蚊子腿再小也是肉。

至于炮辅肯定也都要5,那些反而快,我想大家挂起来也积极。
最后提醒一句泰坦jdc不到5,回家卖红薯都没资格!!!
jdc不到5的超旗泰坦只配化矿,战场上打输了万一搬家跑路,jdc5的安全星城链跑路,你可能爬门被抓可能跳铁壁被抓(你看RR的冥府),还不如化矿。

1 个赞

感谢分享,真的很不错

1 个赞

据说超旗战DD射速5的还是要等射速4的一起DD,真的假的

假的,如果你速射5的DD够多速射5的先打,除了第一轮是集体齐射,后面都是cd到了打字统计数量,数量够了就DD,速射速度不够肯定开火次数会少。

改版完成之后,泰坦死的更快,更容易了,但是这个理论依然不变速射产生的5*轮回爆炸效应会更加明显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9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