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科研制造骨折玩法之isk per hour

大家好,我是EVE Offline玩家Hurric

最近有些忙,基本A了,不过还是能收到有些朋友私戳我咨询关于科研制造玩法的问题,一个个回答太麻烦了,所以开个系列贴,随缘更新。虽然我也不算什么大佬高玩,不过还是把我所知道的分享分享,萌新们参考参考,大佬们看个乐呵。

之前的一个帖子里介绍了用旗舰小号进行科研开发的思路,Cyno Up

后来我自己玩着玩着就慢慢变成我帖子里说的骨折玩法了。成果大概是只卖过一次500plex的情况下,5个月赚了100B 外加3个成品脑浆号(三角色500w技能点以上 每月单账号抽脑浆可以赚个1-2B)外加十个半成品脑浆号(单角色500w技能点 月收入200m左右 主要是维持月卡)中间还有自己战斗号在低安 在联盟各种xjb浪

从开局拿着卖lp赚的500m 去jita做制造,每天赚个几千万很开心,到卖了500plex在jita旁边自己建了个工业堡,再到当时那个帖子里写的每天赚个3-5e 再到最后每天赚1-3B。其实A了的另一大原因是自己日收入遇到瓶颈了,变得每天都在重复劳动没有什么乐趣。

“工作才是你每天都在重复劳动干的那件事”————鲁迅

对了 关于养猪号可以看看我的这个帖子 Cyno Up

写在前面

首先 本系列分享帖需要你有一定的经济学基础(供求关系 产品供应链 资金链什么的晓得大概 没专业学过也行 lz就是读计算机的)最好会点英文 知道点制造的基本技能知识 带着脑子

lz分享的思路都是基于你在一个贸易站附近就地取材市场经济(材料都是市场买 产品都是市场卖)抱歉 我可没兴趣当什么联盟后勤 当爹当妈还被人喷

按这个思路,我们就需要一款软件来计算到底造什么东西是赚的造什么东西是亏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写一个,我觉得麻烦,发现国外早有大佬写了现成的(国内似乎也有,但是既不开源还收费)。所以说了这么多终于讲到本文的主角了————isk per hour

Cyno
https://eveiph.github.io/

顾名思义,这是计算你造什么东西分摊到每小时赚的isk最多的软件。

使用思路

上文讲到,我们的方法主要是在一个贸易站附近,比如jita。 从jita运材料到附近的工厂(别人的 自己的都可以 主要看星系的工业税和别人工厂收的税),加工完之后再把成品运回jita直接挂市场卖。剩下的就是改单,改单也没别人说的那么可怕,在你铺货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 一天改个一两次 一次10-20分钟(我一般都是边运东西边改)主要作用就是让你的资金链不会断 回收点成本买第二天需要造的材料。

我一般选择的制造周期在23小时左右,正好一天操作一次,产品线我一般用到的也就30条(虽然我有100多条)

所以总结一下,市场经济制造商的一天大概是这样的:

  • 先用软件计算今天该制造什么,筛选自己觉得合适的产品


  • 开货舰/强运/普通货船 去贸易点采购材料 路上改单


  • 把材料什么运回你的工厂,然后加工


  • 最后再看心情是不是要继续改单

几个注意点 运货时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被宣战 船按硬的配(强烈安利强运) 关注时事(有没有强暴活动什么的)

简单的操作介绍

首先 绑定API和角色什么的一笔带过

然后是下载各种材料和产品的实时价格

选好需要查看的价格和所在贸易中心之后 点download price(很慢) 数据来源如图所示

接着是计算造什么最赚
图纸需要你去npc那买,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jita买
全宇宙npc图纸位置你可以去https://evemarketer.com/查

选好后到第一页添加你需要的次数到购物单

最后在购物单上统一批量购买

软件还是需要自行捣鼓捣鼓的,实在不会去看看他们官网的教程也行,这里就不多啰嗦了。

喜欢的话可以给软件作者PayPal赞助支持。本文个人爱好分享,你要赞助我我也不反对2333

搞制造还得有稳定收购、出货渠道才是方便。。每天操作时间其实都是成本

其实还好 导出价格列表和个人市场卖单 用自己写的程序跑一下今天造什么 加上改单时间也就40分钟
固定渠道要么赚的少 要么要认识人 而且和很多人的沟通效率一两个小时都搞不定

原来你这种玩法。。制造项目不固定的

感觉赚钱还是00旗舰了,有订单就行

都8102年了 怎么还想着00造旗舰呢 我上面白写了吗 =。=

请问svr是什么

赞一个,这个软件蛮有意思

但是他好像在manufacturing list里面没有计算图纸的成本

发现俩问题:
1、全英文,看着真是蛋疼,一边查百度翻译,一边摆弄研究
2、貌似大部分每小时利润超过10M的东西要么蓝图没得卖,要么死贵,而能稳定产出的东西利润基本为负(是我设置错了吗?)

基本只有势力装备有利润,t1基本都是亏的

每日卖出量和你产能的比值

  1. 可以找找有没有汉化版
  2. 普通蓝图我上面写在哪获得 故事线和势力蓝图可以忽略掉
    isk per hour 超过5m的就可以考虑做了
    刚开始做可以试试改装件

还有T2

中文版有个类似的软件,叫 EVE多功能查询器

感觉好麻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