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四族小船的话,优先点工程学,盾甲, 锁定,还有四族武器吗?(大船开起来好贵的说)

:smiley:

感觉买一艘大船的钱可以配好几艘小船爽爽

专精一艘然后横向扩展。
举例来说,假设专精G,那么基本上是船体,导航,装甲,炮术,无人机,工程学。
之后看心情转,转A的话补炮术;转C的话先补盾,再补导弹;转M补盾+炮台。

T1/势力小船不太吃工程学,价格30m内,不过在0.0区发挥还是比较有限的。
T2/混血小船还是比较便宜,大概70-80m以内,但是损耗率还是有的。

对比Ferox……你会发现小船并没有便宜太多。

武器的话 看准一个种族
练它的炮/导弹/无人机
不要A炮练一下又去练导弹然后又回头搞搞无人机啥的

虽然我知道说了没用但是我还是要说:
专精是EVE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很多很多新人因为太急于尝试各种种族,技能点的各种飘逸,然后反而哪艘都开不太好。

啊 抱歉今天才看到回复,emmm第一次用这个

一般会推荐新人学G族或者M族的船。
G族的无人机技能要求相对较低,毒蜥,海狂怒,多米这些船不要很高技能就能开,刷怪做任务都不错。
M族因为能打出全伤,而且开炮不耗电,船速度快,比较适合新人学习PVP之类的。
并不是A和C的船不强,而是精通A和C的船需要的技能比较多。
A族需要大量工程学和炮术技能,支持装配要求很高的激光炮,C族的导弹辅助技能一旦不够,则很难打出高伤害,在技能充足的情况下A和C的船是非常强力的。

到最后你会发现想玩好小船需要的技能比大船更多

特定情况下,T1大船,比如战列,航母。可以压制敌对前来收割的小队。相反如果你开和他们同类型小船,在船体,炮辅技不如人的情况下,可能一时半会儿又组不起足够人数,要么就鸽子,要么就吃屎。体验很差的。

结论:先练个种族截击,突击,或者隐轰吧?一周左右的技能,再选个自己喜欢的武器(我选的A炮,现在都还在吃炮辅技能的屎)

祝你PVPPPP愉快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